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麗文拋「侯下韓上」 秦慧珠嗆閉嘴:跟黨唱反調先辭不分區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6:52
鄭麗文拋「侯下韓上」。(圖/TVBS資料畫面)
鄭麗文拋「侯下韓上」。(圖/TVBS資料畫面)

近期多份總統大選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不斷呈現居末窘境,黨內也出現換侯聲浪,不分區藍委鄭麗文開第一槍拋「侯下韓上」,不但引起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怒火,更傳出恐遭黨紀處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今(13)日也砲轟鄭麗文閉嘴,「不分區立委真的不是這樣幹的」、「跟黨唱反調先辭不分區立委」。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侯友宜716需做3事 學者:有機會PK柯文哲、邊緣郭台銘

秦慧珠在臉書表示,鄭麗文這幾天力主換侯友宜,改成提名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令秦慧珠傻眼直呼:「這個主張讓人瞠目結舌,嗄!不是換郭台銘,而是換韓國瑜?」

秦慧珠發文砲轟鄭麗文。(圖/翻攝自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臉書)

更多新聞:叩應民調「這人領先」侯友宜一通都嘸 黃暐瀚:藍焦慮非幻想
 

秦慧珠指出,韓國瑜今年不但未表態要參選,而且中央黨部的徵召也沒把韓國瑜納入機制,儘管有些韓粉仍抱有期待,不過在藍陣營中,韓國瑜2024總統大選再代表國民黨,根本不是藍軍主流民意,「鄭麗文橫空拋出的意見,讓大家既意外又傻眼」。

她表示鄭麗文身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就要為黨的大局著想,「民進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哪個不是跟著黨走?」更強調立委頭銜既然來自黨,就不能公然跟黨唱反調,如果跟黨有不同意見,那先辭掉不分區立委再說。

秦慧珠接著提到金溥聰發言後,第一個跳出來罵鄭的是北市議員徐巧芯,自己覺得怪怪的,算起來金溥聰是徐巧芯師祖,徐巧芯幫師祖可以理解,再加上立委黨內初選時,鄭麗文努力幫藍委費鴻泰,「所以也有點報老鼠寃(套用金浦聰用語)的小算盤在內吧」!不過金、徐痛罵、開除鄭麗文解決不了問題,黨內的事還是好好溝通較好。

最後秦慧珠勸鄭麗文,「還是乖乖閉嘴別再說了」,而且分區立委真的不是這樣幹,不該用這個身份跟黨對幹,「何況提出的換韓國瑜主張,根本就不是一帖特效藥」。她也提醒國民黨目前逆風中,大家都著急想貢獻意見,「但有些話還是要斟酌著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侯友宜#韓國瑜#郭台銘#鄭麗文#侯下韓上#秦慧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7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