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不忍了!反嗆王定宇「找我站台多次」:利用完推開沒品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0:05
王定宇酸「應徵中共國台辦發言人」,柯文哲反嗆沒品。(圖/王定宇辦公室提供、TVBS資料畫面)
王定宇酸「應徵中共國台辦發言人」,柯文哲反嗆沒品。(圖/王定宇辦公室提供、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表示,媽祖、關公全是來自對岸的「中共同路人」,要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別拜,遭到綠委王定宇酸「是要應徵中共國台辦發言人嗎」?柯文哲昨(12)日就指出,王定宇2015年找自己站台多次,那時自己也喊了「兩岸一家親」,回嗆王定宇:「把人家利用完再推開!沒品!」

柯文哲喊媽祖、關公、保生大帝是「中共同路人」。(圖/翻攝自鄉民監察院YouTube)

 
更多新聞:柯文哲諷蔡英文、賴清德拜媽祖是「中共同路人」 綠委砲鬼扯

柯文哲接受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專訪時,喊話蔡英文、賴清德不要去拜媽祖,因為不管是媽祖、關公、保生大帝、開漳聖王與土地公,全都是外省人、都是來自敵國的中共同路人。王定宇就在臉書砲轟柯,「把信仰鬼扯到與中共同路,用這個合理化親共的立場,這種人是要應徵中共國台辦發言人嗎?」

柯文哲反擊王定宇「沒品」。(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賴清德喊選舉「是中南海跟白宮的選擇」 柯文哲:別分裂台灣人
 

柯文哲受訪被問到此事,反擊不想在這邊跟王定宇口舌之戰,重申「反共不一定要反中,反中不一定要嗆中」,喊話別把中國大陸14億人口都當敵人,要爭取對台灣的喜好、甚至羨慕,這才是對國防最大保障。接著柯文哲繼續嗆對方,「不要忘記2015你找我站台很多次,我當時就說『兩岸一家親』,你就是典型把人家利用完再推開,沒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王定宇#蔡英文#媽祖#中共同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163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