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罵人是狗、太監 苦苓酸像水母:嘴巴肛門同個出口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5:46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屢次失言,苦苓嗆他是「水母」。(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苦苓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屢次失言,苦苓嗆他是「水母」。(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苦苓臉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因服貿爭議,曾批評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回應;之後辦演唱會,又因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酸「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儘管道歉仍難平息失言風波。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就在節目上痛批,柯文哲就是一隻水母,除了沒心、沒腦外,嘴巴跟肛門還是同個出口,「所以經常從他嘴巴裡跑出那些臭氣體。」

苦苓痛批柯文哲就是一隻水母。(圖/翻攝自新台灣加油YouTube)

 
更多新聞:柯文哲諷蔡英文、賴清德拜媽祖是「中共同路人」 綠委砲鬼扯

苦苓昨(11)日在「新台灣加油」指出,柯文哲任何一句話都不值得討論,要探討的是為什麼會有人支持?他分析柯主要的支持者類型,首先是對藍、綠都不爽的人,柯文哲的起家話曾喊過「藍綠都是垃圾」,苦苓就直言:「沒想到,白現在也是新加的一個垃圾,愈來愈大把的垃圾」。

苦苓分析柯文哲的支持者類型。(圖/翻攝自新台灣加油YouTube)

更多新聞:館長、黃國昌上凱道 曹興誠批「譁眾取寵」:別只喊口號
 

另一派則是不爽的厭世族,苦苓形容講難聽一點就是「躺平族或是loser」,這些人因為對現實不滿,就覺得反正一切都很討厭,未來也沒希望,所以「我們支持這樣的爛人也沒有關係。」

最後就是爽的人,其中包括好玩和親中族,苦苓指出柯講話下流,讓年輕人覺得很好玩,不認為這是沒教養的行為,「就跟看抖音一樣很爽」;而最可怕的就是親中族,苦苓擔心柯文哲喊的「兩岸一家親」,還有下聯「共圓中國夢」,「這才是兩岸一家親的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失言#狗主人#北流#太監#苦苓#水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0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