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兩個月 侯友宜、郭台銘可望台東相見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錦源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3:4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午將到台東進行一連串的市政交流,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人同樣在台東辦座談會,兩人可望同框。

圖/TVBS

 
記者莊鎧毓:「侯友宜在接受國民黨徵召之後,大約有兩個月的時間,沒和郭台銘公開同台,正副議長聯誼會這天在台東舉行,兩人可望同框吃飯。」

侯友宜和郭台銘上一次見面,是在徵召前的5月12日,兩人在板橋慈惠宮前手牽手,但兩個月來如同已分手。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跟郭董的互動,一定非常的自然,最重要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我們都要團結面對。」

 
圖/TVBS

會不會見埋伏筆,但郭董就這麽剛好挑在同天來台東,是較勁還是巧遇不知道,倒是地方勢力先攻防。

記者莊鎧毓:「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幫忙安排,郭台銘的在地行程,原本屬意這裡藝文中心辦青年座談,不過被縣府拒絕了。」

吳俊立幫借場地被打槍,地方都知道他和饒慶鈴,過去有因地方派系和選舉有過節,甚至傳出文化處一開始同意借用,但臨時喊卡,對此縣府表示,因為場地7月11才借,隔天就要辦太趕,程序跑不完,並非因政治活動不外借,而侯郭兩人來台東,地方角力還不只這。

無黨籍台東縣議員陳宏宗:「他來到關山拜訪我們東部,我不覺得有怎麼樣啊,來者是客大家人人好。」

侯友宜下午將見,國民黨前副議長陳宏宗,但他2020退黨後,成了無黨籍柯友友,繼嘉義拔樁民進黨,台東也要拔個民眾黨嗎?

圖/TVBS

無黨籍台東縣議員陳宏宗:「(挺柯文哲還是挺侯友宜),這個不能講,(為什麼不能講),我都會挺啦(都挺喔)都挺。」

 
地主之誼應該盡,心歸何處不好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侯友宜#郭台銘#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6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