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藥案不起訴 侯限賴清德24小時內道歉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0:37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全案不起訴,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也立刻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下通牒,再度要求賴清德必須在24小時內向社會大眾以及侯友宜道歉,並抨擊賴清德的信賴已經變成誣賴。

圖/TVBS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我們再給賴清德副總統一次道歉的機會,也就是24小時內公開向社會大眾,向家長向侯友宜市長道歉。」

再下最後通牒,而且連本帶利都要討回來,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全案不起訴處分,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抨擊民進黨不擇手段搞破壞。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難道民進黨不會造謠抹黑就不會選舉嗎,你們還要繼續搞造謠國家隊嗎。」

 
歷時兩個月,結果是家長對幼兒園的指控,證據不足,讓侯友宜競辦三位發言人,更能理直氣壯,輪番砲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拿醫師專業操弄選舉。

圖/TVBS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柳采葳:「信賴辯誣賴清德變缺德,你的口號信賴台灣,現在就是撕裂台灣。」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江怡臻:「賴清德利用自己的醫師形象,利用自己副總統的高度,造成社會高度恐慌。」

侯辦限時24小內道歉,民進黨新北議會黨團則反擊,家長一定很難接這這結果,餵藥偵結,讓案見無法獲得應有的公平正義,新北市府行政效率不佳,應積極面對人民聲音,避免讓大眾人心惶惶,此案也證實侯友宜未審先判,在沒充份調查下,把幼兒園停業,又指責老師居心叵測,是造成社會動盪的元凶。

新北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市府與家長還有幼童會站在同一陣線,以孩子的健康為最大的考量,相信科學驗證也尊重司法機關的一個認定結果。」

圖/TVBS

餵藥案偵結,新北市府跟侯辦一吐怨氣,但綠營一紙聲明立場依舊強硬,侯友宜想要對手加倍奉還,道歉,想必是等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幼兒園#餵藥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02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