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藥案攻防!侯陣營再要賴清德道歉 綠:新北先公布行政調查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8:27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胡瑞麒攝)

新北市板橋私立幼兒園疑似餵藥案風波,新北地檢署今日宣布全案偵結不起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抨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要求24小時內道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2)日傍晚表示,新北市政府及侯友宜一開始就向外界宣告說這個案子是有問題的,民進黨強力呼籲新北市政府的行政調查應盡速完成並對外公布,勿持續政治操作該案,傷害孩子和家長。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黃宣尹攝)

 
針對國民黨及侯友宜陣營再以餵藥案要求道歉,張志豪表示,該案受害孩子的家長代表稍早已發出聲明,強調諸多疑點和亟待市府協助事項,但侯友宜作為新北市長,未第一時間行政調查並協助幼童及家長檢測,才造成恐慌。現在又不顧受害孩子和家長,利用該案進行惡劣的政治操作和攻擊,民進黨予以強烈譴責。

張志豪表示,新北市政府及侯友宜一開始就向外界宣告說這個案子是有問題的,同時惡意指控說帶風向的是民進黨,並進行提告濫訴,耗費司法資源,製造社會恐慌。

張志豪重申,侯友宜曾在6月8日在政大與學生座談前,媒體受訪時明確指控「幼兒園老師居心叵測,竟對幼兒做出令人痛心的事」,而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也在6月9日針對該幼兒園進行廢照及裁罰。試問侯友宜為何對該幼兒園祭出廢照處分?

 
民進黨強力呼籲新北市政府的行政調查應盡速完成並對外公布,全力守護受害家長及孩子的健康安全,不要持續政治操作該案,傷害孩子和家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侯友宜#餵藥案#民進黨#道歉#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90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