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令黨公職經營YT 賴清德以棒球喻選舉:防守才是勝負關鍵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7:27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今(11)日召開中執會,會中除通過最後一波區域立委提名、全代會大會議程草案及宣言草案外,也邀請淡江大學產業經濟學系教授蔡明芳以「居住政策的推動及挑戰-居住正義三大對策保障居住權」為題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則發表談話,期盼黨公職可以加強經營YouTube等自媒體;賴也以棒球比賽隱喻選舉,直言防守才是勝負關鍵,失誤少的一方就是贏的一方,叮嚀行政團隊、立院黨團要一同合作。

民進黨今日召開中執會,賴清德在會中則特別拜託黨公職,多多經營YouTube等自媒體,直言這是未來趨勢,他也點名立委王定宇、莊瑞雄、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等人可以多所發揮。

 

賴清德也以棒球比賽比喻選舉指出,七局後才會決定勝負,而失誤少的一方就是贏的一方,強力的打擊只是增加精采度,防守才是勝負關鍵。他叮嚀選舉僅剩六個月的時間,行政團隊要特別謹慎、避免出錯,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也要持續協力作戰,盼大家一起合作,成功達到守護台灣的目標。

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則在會中提到,7月16日前的選情節奏、相關政治攻防議題變化很快,上周才聚焦居住正義,本周將講到外役監修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失言等議題,大家還是要關所關注,賴清德也不斷提出正面訴求。

 
提名策略小組召集人潘孟安則在會中謝謝提名小組成員完成區域立委提名,未提名的桃園市第六選區傾向跟現任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繼續合作,金門縣選區也會與在地合作。 

對於「居住正義」的專案報告,賴清德則表示,經濟成長的背後,房價高低不僅是居住正義,也是所得分配的問題,地方政府做得不夠,中央政府要更大膽地做下去;因為政府的執政基礎,就是要讓選民相信改變會繼續下去,要讓民眾對政府的信賴永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棒球#社群#全代會#2024總統大選#居住正義#YouTube#許立明#潘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328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