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再戰2024?「彰化小音」太神似 站賴清德旁引驚呼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4:06
吳音寧掛上與賴清德合照看板。(圖/吳音寧辦公室提供)
吳音寧掛上與賴清德合照看板。(圖/吳音寧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音寧本週起陸續在選區內各鄉鎮掛上「彰化,因您更好」競選看板。地方人士表示,吳音寧白襯衫、黑西裝外套與清湯掛麵的造型,神似總統蔡英文,不少支持者驚呼「好像小英」,甚至有鄉親誤以為蔡英文又出來選了。吳音寧表示,對手、國民黨現任立委謝衣鳳在選區各鄉鎮重要路口搭滿大型看板,鄉親擔心她沒有看板,紛紛贊助她,這次被說像蔡英文,「剛好我的名字也有一個『音』,希望大家支持『彰化小音』」

吳音寧掛上與賴清德合照看板。(圖/吳音寧辦公室提供)

 
吳音寧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彰化縣第三選區立委,目前已掛上的6面看板,全是支持者無償提供。吳音寧說,謝衣鳳在選區各鄉鎮重要路口搭滿大型看板,鄉親擔心她沒有看板,僅靠雙腳跑10個鄉鎮,分身乏術,紛紛跳出來幫忙,熱情提供住處牆面、烘米工廠的鐵皮外牆、水果集貨場、店家等場地張貼選舉看板,讓她的心中滿是感動。

吳音寧表示,這次贊助者有稻農、芭樂農、蚵農、藥房老闆、工廠頭家等,「掛出去的每一面看板,背後都有彰化鄉親的相挺與期許,掛出去的每一面看板,都代表我們共同的願望,希望彰化更好、台灣更好」。

地方人士表示,吳音寧身著白襯衫、黑西裝外套的造型,搭配清湯掛麵的肩上短髮與眼鏡,不管是氣質或造型,都神似蔡英文。特別是位於溪州國小對面與賴清德的合體看板,兩人站在一起,頗有當年「英德配」的氣勢,有鄉親反映說,「真的好像小英,差點以為蔡英文又出來選了」。

 
吳音寧也表示,實地走訪選區,每天都能得到鄉親熱情的回饋,這次被說像蔡英文,「剛好我的名字也有一個『音』,希望大家支持『彰化小音』,咱大家做伙拚、做伙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吳音寧#蔡英文#賴清德#彰化#立委選舉#謝衣鳳#民進黨#2024大選#看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24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