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批北流是太監 名導憶賴清德「拒在演唱會致詞」:一定投給你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20:21
名導演周世倫。(圖/翻攝自周世倫臉書)
名導演周世倫。(圖/翻攝自周世倫臉書)

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原計畫本月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募款演唱會,結果被現任市長蔣萬安的市府團隊擋下,柯還感嘆「世態炎涼」,批昔日團隊是「太監」,引發討論。知名紀錄片導演周世倫表示,看到「北流事件」,他想去過往曾在台南舉辦了一場演唱會,時任市長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協力舉辦,又到場觀看,並拒絕上台致詞的邀約,「有時候,選一個候選人真的要關注他的高度。這位尊重孩子與藝術演出的候選人,我的一票一定給你」。

賴清德關注台灣藝文產業發展,圖為其今日赴台北赤峰街奎府聚獨立書店。(圖/總統府提供)

 
柯文哲過往曾擔任台北市長,卸任後持續準備參選2024年總統,近來其稱原計畫本月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募款演唱會,結果被現任市長蔣萬安的市府團隊擋下,柯並感嘆「世態炎涼」,認為其卸任沒多久市府就不讓他辦活動,其也暗批北流昔日團隊是「太監」等等,引發輿論與藝文界關注及討論。

周世倫表示,近來看到「北流事件」後,讓他想起有一年協助一個合唱團在台南辦了一場演唱會,當時的台南市長就是賴清德,賴不但協力舉辦,還於當晚親臨現場,當場有人想邀請賴上台致詞,但賴看了幕僚一眼淡淡的回答,「不好,我不適合上台,這是孩子們的演出,讓榮耀歸給孩子跟他們的族群」。

周世倫還回憶,賴清德其實還拒絕於第一段演唱時入場,堅持在場外等到休息時間才默默地進場。周感嘆,「有時候,選一個候選人真的要關注他的高度。這位尊重孩子與藝術演出的候選人,我的一票一定給你」。

 
音樂評論家馬世芳也說,當初「北流申請及收費規章」就是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制定,先不論柯文哲的文化教養以及對音樂的品味,但是柯文哲竟然以「太監」一詞羞辱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竟然覺得在北流「假裝」辦一場「演唱會」拿來「夾帶宣揚政績」是很OK的事。

馬世芳不滿表示,柯文哲把北流和演唱會當成什麼了?「各位音樂人睜大眼睛看好:這個人可能會變成我們的總統」。

對於柯文哲的「北流事件」,台北市議員、民進黨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也表示,柯文哲將北流行政法人單位說成「太監」,對流行音樂文化專業沒有一點尊重,身為要選總統的人,一下又是太監、又是皇上的,「這位阿北民主素養太廢」。

吳沛憶表示,北流按照柯文哲任內訂下的不得競選活動規定,還要被批鬥踐踏為「太監」,柯的心態才是名符其實的「皇上」,可以直接去找即將試營運的台北大巨蛋借場地「改變成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周世倫#柯文哲#北流#藝文產業#馬世芳#吳沛憶#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37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