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稻埕煙火塞爆!柯辦怨「為何每週三辦」 蔣萬安:會檢討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3:33
大稻埕煙火登場,周邊實施交管塞爆。(圖/TVBS資料畫面、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稻埕煙火登場,周邊實施交管塞爆。(圖/TVBS資料畫面、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3大稻埕夏日節」登場,昨(12)日施放第二場大型煙火秀,礙於南京西路天坑正在修補中,所以北市府擴大車輛交管範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發言人陳智菡就抱怨,塞在回家的路途中,「到底為什麼每個星期三辦煙火節」。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回應,「昨天已有相當改善成效,希望一次比一次好,也會做相關檢討」。

大稻埕夏日節上週首場煙火秀吸引超過5萬人。(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柯文哲不忍了!反嗆王定宇「找我站台多次」:利用完推開沒品

大稻埕煙火節自7/1登場至8/20,上週登場就吸引逾5萬人,期間將有8場煙火在週三晚間8時30分施放,陳智菡昨日就崩潰發文直呼,「到底為什麼要在每個星期三辦煙火節?塞住回家的路」。

陳智菡因塞車崩潰直呼,「為什麼要在每個星期三辦煙火節」。(圖/翻攝自陳智菡 Vicky臉書)

更多新聞:拔綠樁腳失敗?柯P合體高雄議員 他竟喊:不挺嘴砲的人
 

貼文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回應「我也覺得扯」、「還要持續到八月底」、「真的靠X堵,開始能夠理解板橋人對新北耶誕城是什麼感受」、「今天塞到爆炸差點接不到小孩」、「辦在星期五感覺比較好」。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今受訪時表示,昨天也吸引非常多人次,包括周邊交通、人潮疏散等,市府都有邀集各局處來做改善,昨天的確也有相當改善成效,接下來還有六場,希望一次比一次好,也會做相關檢討,包括昨天交通動線等等是否要再精進,都會持續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發言人#陳智菡#大稻埕煙火#塞車#天坑#交管#2024大選#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