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綠樁腳失敗?柯P合體高雄議員 他竟喊:不挺嘴砲的人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0:56
右昌元帥府主委曾公開挺陳其邁,柯文哲這次拜廟被質疑攻搶綠票倉。(圖/翻攝自陳善慧臉書、TVBS資料畫面)
右昌元帥府主委曾公開挺陳其邁,柯文哲這次拜廟被質疑攻搶綠票倉。(圖/翻攝自陳善慧臉書、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3)日到左營右昌元帥府參拜,合體高雄市無黨籍議員、廟方主委陳善慧,但由於陳善慧過去曾公開支持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所以柯文哲此趟也被質疑是要搶綠營樁腳。至於陳善慧被問到總統大選是否挺白營,他則表示「我一向都挺會做事的人,不會挺一些嘴砲的人」。

柯文哲連續兩天在高雄活動。(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柯文哲不忍了!反嗆王定宇「找我站台多次」:利用完推開沒品

柯文哲去右昌元帥府除了參拜,還與陳善慧聊了長達半小時,不過行程結束後他並未停下受訪,而是面帶淡淡的微笑上車離開。陳善慧事後受訪提到談話內容,他透露2人其實也沒說甚麼,柯文哲就來了解一下地方民情,順便到元帥府進香,祈求大家平安這樣而已。

陳善慧在2022年九合一選戰中,表態支持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圖/翻攝自陳善慧臉書)

更多新聞:柯文哲諷蔡英文、賴清德拜媽祖是「中共同路人」 綠委砲鬼扯
 

被問到去年挺陳其邁,今年挺白營?陳善慧指出挺陳其邁,是因為有替高雄做事,自己一向都挺會做事的人,不會挺嘴砲的人,並反問「你們覺得這幾天民進黨做事覺得好還是壞?在野黨有像在野黨嗎?你們去思考就好,所以還是要挺會做事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蔡英文#陳善慧#陳其邁#拔樁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64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