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表藍出馬中正萬華對戰于美人? 韓冰首度表態回應了

記者 黃韋銓 /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0:39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與千金韓冰。(圖/翻攝韓冰臉書、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與千金韓冰。(圖/翻攝韓冰臉書、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預計徵召現任議員吳沛憶出戰台北市第五選區(北中正、萬華)立委,主持人于美人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但國民黨人選至今仍難產,有意參選的市議員應曉薇日前表示,自己最近才宣布參選是為了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千金韓冰參選,若對方出馬,她願意退出。被點名的韓冰今(7)日表示,仍想專注於研究所學業,沒有參選的打算。

應曉薇稱,若韓冰願參選,她願意退出。(圖/TVBS)

 

應曉薇日前表示,這場選戰「派奇兵最好」,自己之所以參選是因為等不到該等的年輕人,承諾只要有任何一個有為的年輕人投入選舉,她願退居輔選角色,認為國民黨如今需要傳承。直到媒體追問後,她才鬆口,基本上如果是韓冰,「我絕對馬上退出!我就是挺她啦」。若最後等不到年輕人,「我就下來打仗,我再講一句話我十年磨一劍,我一揮劍我就一定成功。」

于美人參選立委。(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被應曉薇點名,韓國瑜辦公室表示,韓冰目前專注於研究所的學業上,並無參選的計畫,感謝黨內前輩的信任,也相信國民黨將會有最適合的人選,給在地民眾最好的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冰#韓國瑜#于美人#應曉薇#徵召#國民黨#民進黨#2024大選#立委選舉#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55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