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點「冰」 朱立倫勸韓冰選立委 韓國瑜缺席造勢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9:46

國民黨下午將舉辦總統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造勢大會,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卻沒出席!難道是因為台北市8區立委都大致底定,唯獨就缺中正萬華那一區,主席朱立倫不斷暗示勸進韓冰,但女兒始終沒有點頭答應,讓韓國瑜選擇神隱。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前高雄市長韓國瑜(7.1):「國瑜來到這邊我還是給你一點點壓力,包括我們黃呂(錦茹)主委的拜託,你應該知道在拜託什麼事情,(tomorrow)tomorrow啊,好那今天就不講了啊,兩個字的跟國瑜有一點點關係的。」

這兩個字朱立倫沒有說出口就是韓冰,因為國民黨台北市各區立委提名都底定,唯獨就缺中正萬華區,虛位以待傳出就是為了等韓冰。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剛才聽到朱立倫主席講,我突然想到一個笑話,有一個人看到一個小孩子,小朋友啊你長得眉清目秀,你功課很好吧對,你可以幫我去買一包香菸啊,主席先把我戴個帽子,還好我禿頭不怕帽子壓。」

 
圖/TVBS

這意思是要朱立倫別給自己扣帽子,畢竟韓冰還沒點頭同意,做爸爸的也不敢隨便答應,尤其下午黨中央就幫立委參選人授旗,韓國瑜似乎不打算出席,2日下午這場總統暨立委候選人造勢大會。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我跟韓冰見面實際上見面,是見到4次,這中間我們不斷有在用LINE,或者用簡訊在聯絡,剛開始的時候,她也是有一點心動,到最後就是因為她覺得,她感覺到她自己還要再充實。」

圖/TVBS

連朱立倫都甲意、就知道韓冰已經被當成選戰奇兵,就連爸爸韓國瑜也被視為總統大選主要推,父女倆2024都被點名,不知道是不是太有壓力,總統跟立委提名造勢馬朱侯蔣都沒缺席,但韓家父女選擇神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朱立倫#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大選#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039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