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全代會能過關? 謝龍介指昔「換柱」:犯兩次是該死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8:50
侯友宜19日在台中造勢活動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19日在台中造勢活動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民調又屢淪「老三」,迄今黨內仍湧現一些「換侯」風聲。然而,侯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今(20)日強調,全代會當天藍營會團結一致,且昔有「換柱」經驗,「犯一次是笨,犯兩次就是該死」。

更多新聞:韓國瑜確定出席國民黨全代會 侯友宜:很高興並肩作戰

 

謝龍介強調國民黨全代會當天大家會團結。(圖/翻攝自POP radio YouTube)

謝龍介今天在節目《POP撞新聞》中指出,自己認識許多黨代表,雖無法猜測動機,但有些雜音出現,很清楚是有人刻意作為,不過,待連署時所有人都會團結一致,謝龍介說:「過去有換柱(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的痛,政黨再犯這個錯誤,犯一次是笨,犯兩次就是該死」。

此外,謝龍介表示,全代會當日藍營會團結,「不會發生什麼事」;謝也提到,近期每逢周三例行的中常會,前一天都會有「換侯」消息傳出,但開會「這種聲音就不見」,實在沒什麼意思。

 
更多新聞:韓冰拒選中正萬華傳想當「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辦公室:絕無此事

高雄市長前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另一方面,韓國瑜辦公室今天透露,韓國瑜將出席23日全代會;侯友宜回應,很高興能同韓並肩作戰。外界認為與侯友宜、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有心結的前花蓮縣長、立委傅崐萁,18日受訪自稱常與侯聯繫。金溥聰也在19日拜會雲林前縣長張榮味。侯營是否能收服地方、破除「換侯」聲浪,使藍營真正「團結一致」?還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謝龍介#洪秀柱#金溥聰#傅崐萁#張榮味#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77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