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小雞起跑! 柯踩新北藍票倉、轟綠造謠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5:21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帶著自家立委參選人邱臣遠到新北中和跑行程,開始母雞帶小雞,他說無法保證民眾黨不會影響到藍綠,但小黨還是要生存,只是最近被狂打厭女,他也抨擊怎麼會有一個行業專門在害人。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vs.民眾:「(柯文哲當選!)。」

想入主總統府,立委成績也不能太差,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帶著自家要選新北中和的,立委參選人邱臣遠到烘爐地拜廟,母雞帶小雞正式起跑。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因為在藍綠兩黨各有地盤的狀態下,也沒有辦法保證說我們派出來的人,完全不會影響到任何一方,總是小黨自己也是要生存,我們這次選舉還是比較採精兵政策。」
 

儘管自爆跟不少藍營小雞見過面,但在這個藍營傳統優勢選區,民眾黨派邱臣遠,從零開始,對上藍營前立委張慶忠兒子張智倫,跟綠營吳崢,柯文哲要幫忙拉抬選情,也要忙著應付綠營攻擊。

716凱道集會,被指柯文哲主場,但網紅四叉貓再揪出,當天有youtuber訪問現場民眾,兩萬多人中,隨即採訪,就這麼巧問到民眾黨黨代表,按照館長標準,算不算是職業學生。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既然她是黨代表,那就她就是有明確的身分了,為什麼是職業學生。」

圖/TVBS

柯文哲一句話否定,但被貼上厭女標籤,衝擊女性支持度,他可是有很多話想說。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他們只能拿四年前講的話再出來打我們醫生,都是救人怎麼會有一個行業每天在想怎麼害人,然後怎麼去造謠選舉到了每天都是這樣,造謠抹黑抹紅,然後這樣帶風向,我是很無奈啦。」

柯文哲一早拜廟,卻因維安,一度把民眾的車輛擋住。

 
民眾:「你不能說警察在山下給我們民眾這樣擋住,不讓我上來柯文哲也不是公家機關,也不是台北市長,也不是什麼行政院什麼的官。」

看來柯文哲帶動立委選情,跑行程也得顧及民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參選#民眾黨#精兵#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518

0.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