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王婉諭罵黃國昌「很白目」 柯文哲改口了:我認知錯誤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1:54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716遊行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引發柯粉狂比倒讚。(圖/胡瑞麒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716遊行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引發柯粉狂比倒讚。(圖/胡瑞麒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在716遊行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白色也跟黑色越走越近,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不該跟黑道鍾東錦、佔用國有地的人站在一起」,引發台下柯粉暴怒,狂吼「小綠閉嘴」、「小燈泡滾」。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7日批評,王婉諭在716遊行「上台罵黃國昌,實在是有夠白目」。王婉諭今(18)日痛批柯文哲說謊不打草稿,強調當天她在台上講話時,柯文哲就在後台,質疑柯裝作沒聽見,竟將她的發言聽成另一種版本。柯文哲今改口稱,這是認知錯誤。

王婉諭今(18)日於立法院議場前受訪表示,強調自己於716遊行上台致詞時,柯文哲就在後台,質疑「柯文哲究竟有沒有在聽?還是有聽沒有懂?還是裝做沒聽見?」,竟然可以把她的發言完全聽成另一種版本。

 

王婉諭說,柯文哲可以到她的臉書看完整的演講影片與講稿,如果柯很忙,她也願意再說一次,「白色跟黑色的距離,並沒有比綠色、藍色遠到哪裡去,我說的,就是要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他跟在農地上違法堆置砂石、開採砂石,甚至佔用國有地的鍾東錦站在一起,他跟早年涉嫌職棒簽賭、盜採砂石,佔用國有地蓋違建的顏清標家族站在一起」。

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王婉諭強調,她從頭到尾,就是點名柯文哲政治上的盟友,鍾東錦與顏清標家族,就是批判柯文哲與黑金站在一起、牽起黑金的手。她說,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與黑金共舞的罄竹難書,民眾黨社會力主任陳亞麟曾出席黑道幫派「飛鷹幫」餐會,坐在主桌,而柯文哲競辦竟稱代表人為飛鷹幫幫主陳重吉的「中華飛鷹愛心關懷協會」是公益社團,此外,民眾黨還有曾有傷害前科的花蓮縣議員傅國淵、曾犯恐嚇罪的雲林縣議員陳乙辰,「民眾黨才成立4年,就與黑金、暴力為伍,到底算什麼第三勢力?算什麼超越藍綠?」

 
對此,柯文哲今(18)日上午受訪再回應,指716當天在他後台聽到王婉諭「一直被噓」,旁邊的人講說「這是黃國昌的場子,她(王婉諭)開什麼地圖炮」,自己便以為王在罵黃國昌,「這是認知錯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16遊行#黃國昌#民眾黨#柯文哲#王婉諭#2024總統大選#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98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