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郭「來電否認併購說」 柯:黨內提他就逃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6:33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否認對民眾黨主席的「併購說」。今天上午,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表示,即便郭台銘打電話來否認,但究竟有講還是沒講,他其實不知道,還說,目前黨內氛圍一提到郭台銘,大家就說趕快逃。

圖/TVBS

 
主持人王淺秋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電話都不接了),不是啦他(郭台銘)那個併購說一出來,我們在開會每個都嚇到,他打電話說絕對沒有,(還有一點)你不可以前一天晚上說海誓山盟,第二天說我喝酒醉忘記了,現在大家提到他就趕快逃。」

聽起來語氣中帶點埋怨,畢竟先有海誓山盟,後有併購說,但郭董說,自己根本沒講過要併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一天:「我絕對沒有從我口中說出併購說,併購兩個字我在媽祖面前回答。」

 
民眾黨主席柯柯文哲聯訪:「這種有講沒講我也不知道,(和郭聯繫)自然就好,其實也沒有什麼過節,講講話也不是說不可以,(所以你會接他電話嗎),等我心理準備好。」

圖/TVBS

和郭重新連繫還要心理準備,而藍白和似乎也不是沒空間,但面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柯文哲,有在建立溝通管道,11/20只有1組人會出來選總統,柯文哲不客氣回嗆。

廣播:「我常說奇怪吳子嘉是這樣,難怪他常常被告,(藍白合作)順其自然,再拖一個月兩個月,有時候真的水到渠成,天才的火花可以到處閃現,可是要燒起來一定要有環境。」

圖/TVBS

離參選登記日還有四個月,柯文哲說還早,但藍營小雞已經等不及,自曝真的有人跑來談做,對兩岸議題,柯文哲說在知道雙方底線前提下,可以談判。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聯訪:我到覺得是可以協商的,我跟你講我辦過8次雙城論壇,哪一次不是協商來的,大家講好了才出場的。

在聲量高之際,柯文哲拋論述,趁勝追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民眾黨#併購說#柯文哲#黨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30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