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籲自付北流1.9億工程款 北市:去年的柯文哲怎不出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7:29
柯文哲呼籲北市府付清北流工程款。(圖/中央社)
柯文哲呼籲北市府付清北流工程款。(圖/中央社)

由文化部委託北市府代辦興建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仍有1.9億元工程款未結清,每月孳生80萬元利息。前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中央不出就由市府出;市府反問,去年的柯文哲為何不出。

北流因工程數度延宕,且預算由原先新台幣45.5億元遽增至60.7955億元,使監察院在2019年糾正行政院、文化部及北市府;如今再被爆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任台北市長時,留下1.9億元工程履約爭議款未跟廠商結清,每月80萬元利息累積至今已破千萬。

 

柯文哲今天說,現在是台北市長蔣萬安不願意負擔這筆爭議款,才一直與中央討論經費分攤支出,但這沒有意義,都是國家的錢,呼籲若中央不出,市府就自己出,不然只是浪費大家時間。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今天接受媒體詢問時則反問,如果市府出是柯文哲的立場,為何調解金額在去年6月成立,一直到柯文哲12月卸任的期間內,「有這麼多時間可以讓市府自己去出,為什麼當初的柯市府沒有出錢付清呢?」

殷瑋指出,柯文哲辦公室日前才表示這筆費用是原本文化部承諾編列預算給北市,後來又不願給付;現在柯文哲卻說要市府自己出,建議柯文哲確認好立場再來討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蔣萬安#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4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