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不倫燒回黨內 Kolas提告陳瑩:攻聖母峰小心山難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4:32
總統府發言人Kolas(右二)提告陳瑩。(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Kolas(右二)提告陳瑩。(圖/TVBS)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聖母峰」事件持續延燒。Kolas今(20)日下午在臉書發文,直指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瑩多年來對她的攻擊從未停止,此次帶頭殘殺,計畫性地鼓勵李姓隨扈的妻子周女士,並滲透李的手機,將私人對話去頭去尾「鹹濕」詮釋;她說,自己從未爭取要參選明年立委,隱私卻成了政客的文宣,她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損害賠償,還稱「想『攻』聖母峰,要裝備齊全,一但雪崩,會有山難」。

民進黨立委陳瑩。(圖/翻攝自陳瑩臉書)

 
對於「聖母峰」一事持續延燒,Kolas今日下午透過臉書以「不忍了,多年來,陳瑩,夠了」撰文指出,日前媒體侵害她名譽、捏造她「不倫」的爆料,不只國民黨花蓮縣立委傅崑萁,同為民進黨的原住民立委陳瑩是誹謗者。她感嘆,陳瑩帶頭殘殺,計畫性地鼓勵周女士,扭曲對話脈絡,令人不寒而慄。

Kolas說,披露「聖母峰」事件的媒體內可靠消息來源證實,的確是由陳瑩媒介,把違法取得的抹黑資料透過管道交給媒體高層,報導依據有限的對話內容,僅引用「李妻訴狀」與匿名「知情人士」的片面詮釋,就能寫出大篇幅報導的「登聖母峰」神話,連一次都沒有向她與李姓隨扈查證。

Kolas說,她從未爭取要參選2024立委,多年來從不想與陳瑩為敵,但根據親友與支持者轉述,陳瑩對她諸多莫名其妙的攻擊從沒停止,例如散布不實又不堪的男女關係謠言。

 
Kolas表示,她從未想過與李姓隨扈一度有過的私人對話會被公開,每一組對話,都有其背景,有玩笑、有真心、有關切,但從未踰矩。這次拜陳瑩等人之賜,利用並操弄周女士的猜忌與憤怒,滲透李姓隨扈的手機,違法匯出隱私的對話紀錄,156頁的對話大多講工作,多為李的獨白,但被陳瑩及媒體去頭去尾「鹹濕」詮釋。

Kolas感嘆,她的隱私成為賺錢的商品、政客的競選文宣。一場選舉,泯滅人性,她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損害賠償,「我會告好、告滿。我想提醒同志們,想『攻』聖母峰,要裝備齊全,一但雪崩,會有山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olas Yotaka#聖母峰#隨扈#秘戀#陳瑩#傅崐萁#王鴻薇#民進黨#原住民立委#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65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