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女性選民流失?他揭民調內幕:這族群「遠勝賴清德」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2:05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胡瑞麒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胡瑞麒攝)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廝殺激烈,不過近期多份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女性支持者明顯減少,被質疑是過去「仇女」言論所致。對此,一名Dcard網紅「貓貓頭社長」就分析民調,指出柯文哲在20~29歲年輕女性的支持度中,還是勝過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至於男女比例最懸殊的30~39歲,柯的性別比大約是55:45的比例,「最多只能說柯文哲的支持者在年輕選民裡面男多於女」。

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圖/翻攝自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柯文哲崩了?演唱會門票爆狂釋出 網酸:716後有人覺醒

據《菱傳媒》昨(19)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柯文哲雖然依舊位居第二,但支持度卻跌破3成,與6月民調相比,這次流失最多的年齡層在30-39歲族群,其中又以30-39歲的女性支持者掉最多,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也在臉書諷刺,「30歲以下爸寶沙文老男最死忠,年過30長閱歷就會疏遠,而神氣古怪的老沙文調調也令女性疏離」。

不過「貓貓頭社長」認為,對於柯文哲沒女粉這說法是「空穴來風」,因為據同份民調來看,在20-29歲年輕女性的支持度,柯文哲還是遠遠勝過賴清德,至於男女比例最懸殊的30-39歲,支持者的性別比為51%跟39%、約55比45,並無到7比3甚至是9比1那麼懸殊,「最多只能說柯文哲的支持者在年輕選民裡面男多於女,但差距沒有炒作的那麼大」。

 
「貓貓頭社長」指出20-29歲年輕女性支持度中,柯文哲仍遠勝過賴清德。(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侯友宜民調低!郭正亮舉「當年9月換柱」:韓國瑜等信號亮

菱傳媒董事施威全也在《菱傳媒》專欄指出,《菱傳媒》民調發表於716遊行之後,兩者被連結並解讀成女性選民疏離柯文哲,這大有問題。民調顯示,年輕選票不管男或女,仍是柯文哲強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716遊行#仇女#女性支持者#賴清德#民進黨#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016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