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olas控捏造不倫爆料 陳瑩駁:做錯事就道歉別拖一堆人下水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09:02
民進黨立委陳瑩表示,針對kolas惡意攻擊的言論,已報請黨中央要秉公處理。(圖/翻攝自陳瑩臉書)
民進黨立委陳瑩表示,針對kolas惡意攻擊的言論,已報請黨中央要秉公處理。(圖/翻攝自陳瑩臉書)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Kolas昨直指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瑩,計畫性地鼓勵李姓隨扈的妻子周女士,將私人對話去頭去尾「鹹濕」詮釋。Kolas表示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損害賠償。對此,陳瑩今(21日)回應,音樂系出身的自己,與複雜的政治圈是很格格不入的,「如果我做錯事了,我一定虛心檢討,好好道歉,絕對不會怪罪別人,更不會拖一堆人下水。」她強調,自己是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針對Kolas惡意攻擊的言論,已報請黨中央要秉公處理,同時保留對其法律追訴權。

總統府發言人Kolas(右二)提告陳瑩。(圖/TVBS)

 
Kolas昨透過臉書表示,披露「聖母峰」事件的媒體內可靠消息來源證實,的確是由陳瑩媒介,把違法取得的抹黑資料透過管道交給媒體高層,報導依據有限的對話內容,僅引用「李妻訴狀」與匿名「知情人士」的片面詮釋,就能寫出大篇幅報導的「登聖母峰」神話,連一次都沒有向她與李姓隨扈查證。Kolas說,自己從未爭取要參選明年立委,隱私卻成了政客的文宣,她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損害賠償,還稱「想『攻』聖母峰,要裝備齊全,一但雪崩,會有山難」。

對此,陳瑩今回應,昨天白天在立法院開會下午晚上又一直在跑行程,忙了一整天回到家已經將近凌晨了,好不容易停下來坐定位後,打開手機,有一堆同事傳來的新聞,以及Kolas在臉書上的Po文,還有記者留言急欲想知道我的回應,在她仔細拜讀完後,「我只能說,這樣的內容實在不值得我花時間回應,更不願意配合演出。」

陳瑩表示,當政治人物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0年來我和我的團隊兢兢業業,不分黨派、不分族群、全心全力投入為族人服務,而「保護族人」,讓他們「平安健康,圓滿和樂」,更是我們從不敢懈怠的使命。

 
陳瑩直言,音樂系出身的自己,與複雜的政治圈很格格不入,音樂的滋養及教會的教導,讓她二十年來在這複雜的環境當中都還可以保有真性情,說真話,顛倒是非不是我的專長,如果她做錯事了,一定虛心檢討,好好道歉,絕對不會怪罪別人,更不會拖一堆人下水。

陳瑩說,自己已是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針對kolas惡意攻擊我的言論,已報請黨中央要秉公處理,同時也會對她所提的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Kolas Yotaka#陳瑩#花蓮#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76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