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投書《華郵》主張「一中各表」 沈富雄:他走投無路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2:08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投書美國《華盛頓郵報》,主張兩岸在「一中框架」下進行談判,言論被外界認為是要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爭奪深藍支持。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郭台銘的投書說明他走投無路了,因為美國不會支持一中各表的。

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更屢傳他有意獨立參選,而他17日投書《華盛頓日報》內容批評蔡英文總統與副總統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拒絕接受「一中框架」,同時主張台灣需在「一中框架」的基礎上與中國合作,一番言論被外界認為有意與侯友宜戶別苗頭,競爭深藍支持。

 

沈富雄18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指出,以郭台銘的財富,他所有美國大報都可以投一封書,錢不是問題,但這個時候,他的路卻是越走越窄了,因為國民黨終於看出來,「郭台銘走投無路了。」他認為,郭台銘已經被國民黨看破,以前就是因為太寵郭台銘,所以郭台銘才變得沒完沒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沈富雄提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兼黨主席柯文哲在政治上努力了10年,雖然他創立的民眾黨是一人政黨,可是至少有模有樣,但郭台銘什麼都沒有、不是個一生對政治有熱忱的人,就只是來亂而已,「他鬧完之後就走了,等4年後再回來鬧」。

 
沈富雄說,若將賴清德與郭台銘兩人的投書內容做比較,賴清德至少還有四個支柱,起碼他的主張不超脫美國主張的範圍,但郭台銘現在說「一中各表」,美國對於所有兩岸言論,不管是文書還是法律政見,都是「一中」但沒有「各表」,現在郭台銘投書罵民進黨因為不理「各表」,所以兩岸兵凶戰危,這個推理美國不會贊成的。他直言,這封投書顯現出「郭董是走投無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一中各表#賴清德#沈富雄#投書#華盛頓郵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912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