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導體女王也信都市傳說!AMD蘇姿丰拿「特製乖乖」合照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1:31
蘇姿丰拿乖乖合照、內部演講畫面曝光。(圖/翻攝自蘇姿丰推特、UNIKO’s Hardware授權提供)
蘇姿丰拿乖乖合照、內部演講畫面曝光。(圖/翻攝自蘇姿丰推特、UNIKO’s Hardware授權提供)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本週來台訪問,一舉一動都保密到家,目前仍未有公開行程,昨(18)日傳出她的最新動態,有超微員工私下透露,蘇姿丰已對員工發表演說,如今現場畫面曝光,蘇姿丰演講的地點似乎就在雅悅會館,約有超過數百人參與。

更多新聞:「貧民窟長大」逆襲成台灣首富 廣達林百里4年前神預言曝

 

蘇姿丰內部演講畫面曝光。(圖/UNIKO's Hardware授權提供)

從照片中可見,蘇姿丰身穿西裝站在台上,似乎正在對超微內部員工發表演講,台下聽眾紛紛舉起手機搶拍,現場約有超過數百人參與,還有員工私下透露,蘇姿丰和他們說了很多鼓勵的話。

蘇姿丰與AMD團隊拿著綠色乖乖合影。(圖/翻攝自蘇姿丰推特)

蘇姿丰稍早在推特分享和團隊夥伴們會面的合照,只見她拿著一包印有自己肖像的超大包乖乖,心情看起來十分愉悅,而她也在貼文中寫道,「在台灣與我們的AMD團隊會面,很棒的一天,充滿活力、興奮和樂趣」。事實上,機台上放包綠色乖乖是台灣特有的都市傳說,就是希望讓3C產品、機器不發生故障或當機,這次蘇姿丰訪台,也與團隊拿著乖乖合照,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AI將取代你的工作?這年齡層挫咧等 5類職業衝擊最大

蘇姿丰分享與公司夥伴會面的合照。(圖/翻攝自蘇姿丰推特)

據悉,蘇姿丰今(19)日將參加公司舉辦的AMD Innovation Day,也會和供應鏈廠商會面,包括台積電、矽品、中華電信以及「電子五哥」廣達、緯創、英業達、和碩、仁寶等,固樁AI供應鏈意味濃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MD#超微#超微半導體#蘇姿丰#半導體女王#乖乖#綠色乖乖#都市傳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5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