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的火鍋! 「提拉米蘇湯加涮肉、海鮮」特別口感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20:15

天氣熱,但吃火鍋的人還是很多!現在甚至還有業者推出「甜點鍋」,有提拉米蘇湯底以及楊枝甘露口味,甚至可以加入海鮮和肉片,另外還有業者推出澎湖限定加上海鮮絲瓜蛤蜊雞湯,以及酸菜魚鍋,也讓業績提升。

圖/TVBS

 
連鎖火鍋店長:「請客人自己撒上巧克力粉。」

濃郁可可粉加入,煮到沸騰的牛奶湯底,你以為這是超大鍋的熱可可嗎,其實不是啦,這是連鎖火鍋店新推提拉米蘇鍋。

夠衝擊嗎,甜點鍋內,肉片涮入鍋中,一口咬下,提拉米酥香氣十足,還有整顆新鮮蚵仔,各式海鮮全都放到鍋裡燉煮。

 
連鎖火鍋店長:「這是我們的楊枝甘露鍋。」

這還沒完,甜點鍋還有這款,楊枝甘露鍋,牛奶湯底撈起來,吃得到芒果,還有橙皮,鹹甜鹹甜,尬出新滋味。

民眾:「吃起來就是甜甜的,然後跟喝可可一樣,煮肉下去就會有鹹鹹的味道。」

民眾:「一般都是鹹的比較多,第一次看到這種鍋,就會想要嘗試看看。」

火鍋業者天熱搶客,首度推出甜點鍋,一天有3、4組客人會嚐鮮,業績也提升1到2成。

圖/TVBS

記者張蕙纖:「超大盆的澎湖海鮮拼盤有吃過嗎,現在連鎖火鍋業者直接把澎湖限定海鮮搬過來,不管是蚵仔或是蝦子,都可以加入絲瓜蛤蜊雞湯。」

澎湖小卷、蝦子等海鮮,一次吃個夠,搭配的是夏季限定,雞湯用雞骨熬成,讓口感清爽,減輕負擔,業績增加3成。
 

連鎖火鍋店經理謝婕妤:「澎湖絲瓜湯底,對於外面來說比較少見,可能消費者的新鮮度,也來得比較高。」

還有麻辣火鍋店,這回來點不一樣的,重慶酸菜魚鍋,用日曬60天的客家傳統酸菜,搭配數十種香料大火快煮,酸爽開胃,搶攻夏日商機。

圖/TVBS

連鎖麻辣火鍋公關經理Vina:「適逢暑假有不少學生以及觀光客湧現,整體人潮大概有2到3成成長。」

不管天氣熱還冷,業者觀察,台灣人就愛火鍋,趁勢推新湯底搶客,拉攏饕客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火鍋#甜點#海鮮#口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94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