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亞東醫院借錢哥出沒 手提垃圾袋騙同情:我沒錢出院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1:04
亞東醫院「借錢哥」隨身都帶著三袋垃圾袋裝衣物,藉此取信被害人。(圖/TVBS)
亞東醫院「借錢哥」隨身都帶著三袋垃圾袋裝衣物,藉此取信被害人。(圖/TVBS)

日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最近亞東醫院出現「借錢哥」,假裝自己要出院醫藥費不足,騙取民眾同情心借錢,實際上根本沒生病、沒住院!院方得知後隨即通報轄區員警,並要警衛多加注意,果然在16日又發現這名借錢哥的蹤影,院方隨即通知警方到場,當場查獲他行騙得逞,手中還握著贓款1000元。目前警方得知至少有3人上當受騙,但沒獲報的可能更多,員警呼籲民眾盡快到派出所報案。

45歲余姓男子平時住在台北市,自稱是名水泥工、收入不穩定,為了賺外快竟動起歪腦筋,每每週末假日都會搭捷運到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行騙!為取信被害人,余姓男子身上都會提著三個垃圾袋,裡頭裝滿衣物,之後在醫院內的座位區隨機挑選民眾,坐在他的背後,裝可憐的說「我要出院,但醫藥費1萬多元還差835元」。民眾聽了同情他,大多都會直接掏出1000元鈔票幫忙,殊不知余姓男子一拿完,轉身又再去騙其他人。

 

借錢哥假借自己要出院缺醫藥費,和民眾行騙。(圖/TVBS)

更多新聞:失業男借酒澆愁愁更愁 大街揮刀抵脖警勸無效只好「射電擊槍」

這個月9日有民眾發現余姓男子這行騙行為後,馬上通知亞東醫院,並於臉書社團發文,呼籲民眾要小心!11日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隨即與院方合作,警衛也加強注意余姓男子行蹤,果然在16日又看到他正,用同樣話術在騙其他被害人,院方馬上通知警方到場,當場將余姓男子逮捕。

 
民眾給予1000元現金。(圖/TVBS)

更多新聞:林口死亡車禍!大貨車轉彎碰撞 單車翁遭捲車底頭破喪命

余姓男子被逮後坦承行騙,但不願透露到底騙了多少人,但還不斷和員警裝可憐,說自己是因為「沒錢吃飯」才需要這樣。此說法警方不予以採信,因目前調閱監視器確認至少三人受害,員警依法將他送辦,後續也將持續清查是否有更多被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亞東醫院#借錢哥#騙#醫藥費#出院#缺錢#一千元#員警#人贓俱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0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