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討債擄同鄉!越移工持刀襲警割脖20公分 躲水塔遭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1:00
移工從樓梯間逃逸。(圖/TVBS)
移工從樓梯間逃逸。(圖/TVBS)

昨(16)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樹林警方掌握情資,指稱一名涉及妨害自由及毒品通緝的32歲的鄧姓越南籍逃逸移工,出現在新竹縣湖口地區,立即前往現場逮人,怎料鄧男竟然持藍波刀揮向阮姓朋友及陳姓偵查佐,導致陳警脖子受有20公分刀傷。隨後鄧男便逃進屋內。樹林警方立刻會同新湖警方進行逐層搜索,最終待鄧男從水塔內爬出來後,一舉上前成功將人逮獲。

移工一路逃上頂樓躲進水塔內。(圖/TVBS)

 
據警方調查,鄧姓男子因為和一名越南籍吳姓女子的前男友有債務糾紛,為了向其前男友追債,鄧男竟限制吳女行動,幸好最後吳女成功自行脫困,並向轄區樹林警分局報案。樹林警分局昨日晚間掌握情資,指稱鄧嫌藏匿在新竹湖口鄉工業園區內,立即由偵查隊副隊長率5名員警,一起南下新竹跨區展開抓捕行動。

警方於凌晨1時許成功將人逮捕。(圖/TVBS)

當時警方請鄧男的阮姓朋友聯繫男子下樓,但鄧男一現身就拿著藍波刀揮向朋友,現場員警立刻表明身分,並上前阻止,怎料鄧男持續失控揮刀,導致陳姓偵查佐脖子被劃傷,有20公分長的傷口,立即送往醫院縫了4針,幸好陳警意識清楚,治療後沒有大礙。

員警脖子上有20公分刀傷。(圖/TVBS)

 
更多新聞:相約協商「車禍和解」爆口角!12人當街持棍棒砸3車

而鄧男襲警後朝該住居所的頂樓逃竄,還跳到隔避大樓頂樓的水塔內藏匿,樹林警分局立刻會同新湖警分局員警,展開逐層搜索,於今(17)日凌晨1時許,成功將人逮捕。樹林警方也派員到場慰問,並表示對於任何暴力及挑戰公權的行為絶對零容忍,打擊絕不手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樹林#移工#員警#受傷#割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723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