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相縫17針!少年遭警誤抓傷勢曝 左臉皮開肉綻網喊心疼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0:41
少年的左臉留下很深的疤痕。(圖/TVBS資料照)
少年的左臉留下很深的疤痕。(圖/TVBS資料照)

日前在彰化埔鹽鄉發生一起警方誤認民眾的事件,一名17歲的新住民高中生打工騎腳踏車下班回家時,被埔鹽分駐所的員警們誤認為「逃逸移工」,由於當時便衣辦案,少年以為是壞人,嚇壞當場跑走,警方追上去,少年不慎撞到耕耘機,全身是血、縫了17針破相,事後當事員警遭處分,還是掩蓋不了許多民眾的怒火,很心疼少年的傷勢。

員警誤以為少年為逃逸移工。(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埔鹽鄉天盛村,據了解,當時埔鹽分駐所所長葉忠木帶領2名員警,要回到所內時,看到少年騎腳踏車滑手機,騎車搖搖晃晃,看起來精神狀況不太好,員警當時未穿制服,就下車盤查少年,雖然有表明身分,「疑似未出示證件」,當時少年以為遇到壞人,才會嚇得趕緊跑開。

3名員警將合力將少年制伏。(圖/TVBS)

員警見狀追上去,在追逐過程中,少年不慎跌進去耕耘機受傷,引起公憤,事後彰化縣警局祭出懲處:當事帶隊的埔鹽分駐所所長葉忠木「從重記過」處分,並調整為非主管職務;同行的2名員警記申誡;溪湖分局長黃壬鍵監督不周同樣記申誡處分,全案移請彰化地方檢察署依法偵辦,並對調查結果追究相關人員的行政責任。

少年雖然沒有失命危險,但是臉部受傷嚴重,尤其左臉下一條很深的傷口,介於耳朵到顴骨之間,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相當心疼少年的遭遇,很擔心他的身心狀況和未來發展,也希望經過這起事件,能夠讓警方的執法能有所警惕,不讓悲劇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破相#溪湖#彰化#少年#耕耘機#逃逸移工#所長#分局長#拔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51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