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踢到鐵板」 目擊警烏龍抓人 阿伯神預言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4:21
圖/TVBS
圖/TVBS

彰化三名便衣警察烏龍抓人,害了17歲少年受傷,縫了17針,警方承諾全額賠償醫療費用,後續醫療完成,調解協商賠償,家屬最擔心孩子身心受創,捨不得勤勞懂事的少年,暑假打工務農曬ㄟ,被誤認是移工,招來無妄之災。

目擊阿伯:「警察這樣,會踢到鐵板。」

 

老伯是目睹彰化警察烏龍抓人案,聽到孩子喊救命,出來看到他血流滿面,被壓在地上吃土。

監視器畫面看到,少年騎腳踏車,行進間轎車在他身邊停下來,車上便衣開門下車,他以為遇到壞人,丟下腳踏車拔腿就跑,前方沒路又跑回來,拉扯中撞到耕耘機受傷,因為喊救命,附近聽到聲音的阿北,才出來看到他流血了。

圖/TVBS

 
目擊阿伯以為是行車糾紛,但少年其實只是趁暑假到秧苗場打工,穿雨鞋騎腳踏車而已,卻遭誤認是逃逸移工,臉上縫了17針,各界替他抱屈。

附近居民:「難過,一個孩子好好的。」

臉書社團也引發熱烈討論,警方說是盤查,網友說是綁票吧,粗糙辦案比流氓還流氓,還有人說,應該把車上行車紀錄器公布,就能知道警方說的是不是真話,但是目前,家屬最擔心孩子身心都受傷。

圖/TVBS

電話訪問少年姑姑:「小孩子的身心靈,目前為重。」

附近鄰居稱讚少年勤勞董事,說真的有多少年輕人願意務農,這樣的孩子詹是不容易,他為了減輕家裡負擔,暑假沒有玩樂,卻是去壓秧苗場打工,也因為工作的關係穿雨鞋,曬黑了,警方曾前往慰問,不過賠償問題還未洽談。

溪湖分局副分局長施焜山:「願意負擔全部醫療費用,目前已取得家屬初步諒解,後續和解事宜,視其康復情形,及專業醫療評估完成後,將至埔鹽鄉調解委員會進行調解。」

彰化縣有8千失聯移工,警方7月1日起執行「加強查緝非法移工專案」,不排除少年可能因為專案壓力,無辜受累,家屬現在只希望,好好的陽光少年,臉部破相還有心理創傷,都能及早修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傷#警方#工作#警察#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1457

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