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誤認逃逸移工!便衣警抓少年 害縫17針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0:41

彰化埔鹽一名17歲少年騎腳踏車返家時,卻遭到三名便衣員警上前盤查。結果,少年嚇到以為是壞人,急忙逃跑。員警立即展開追捕,期間拉扯的過程中,少年不慎撞上耕耘機,臉上縫了17針。後來,員警查明情況後才發現抓錯了人。彰化縣警局表示,經查,員警違反勤務紀律,所長記申誡一次。

圖/TVBS

 
事發當時,17歲少年騎腳踏車穿著雨鞋行駛在路上。突然一輛黑色轎車靠近,副駕駛座上坐著一名便衣警察,該警察下車後立即抓住了少年。少年受到嚇到,丟下腳踏車急忙逃跑,其他兩名便衣員警也下車追趕。

少年在逃跑的過程中繞了一圈,但不慎撞上一旁的耕耘機,當場跌坐在地。此時,少年的臉上已經流滿了血。三名員警立即將少年制伏,並發生拉扯的場面。員警甚至試圖拉住少年的腳,使其失去平衡,最終倒在地上被員警壓制。然而,在冷靜下來後,少年不斷表示自己是無辜的,要求解救。這讓三名員警開始感到奇怪,再次核實後,才發現他們真的抓錯了人。

圖/TVBS

目擊民眾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彰化伸港番金路上,7月4日下午5點多。當時,17歲少年剛從秧苗場下班,正要回家的途中被壓制。他的右臉頰因被耕耘機刮傷,不得不被送往醫院縫合了17針,身體其他部位也因受到壓制而多處挫傷。
 

圖/TVBS

溪湖分局副分局長施焜山表示,警方抓錯了人,造成了一場誤會。少年是無辜的,他不僅受到驚嚇,還可能留下傷疤。需要等到線拆除後,觀察傷勢情況,才能確定後續的修復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衣員警#警察#烏龍#誤會#受傷#移工#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4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