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亂逃竄!沒禮讓行人 逃逸移工身分曝光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3:39

沒禮讓行人,逃逸移工身分因此曝光,5日下午6點半,桃園警方在八德廣福路和介壽路口,發現一輛轎車沒有禮讓行人,上前要將駕駛攔下,對方卻加速逃逸,員警一路追到廣福路上,車子才停下,原來車上通通都是逃逸移工,身分被發現之後,用力推開員警,四竄逃走,只是幾人最終還是通通被找到。

畫面翻攝/記憶八德

 
副駕駛座的車門,突然被打開,似乎是車內的人想下車,立刻被員警給推了進去,而後座的乘客趁這空檔,把車門打開試圖逃跑,員警想再次將人給推回去,沒想到車內的三人,一鼓作氣把員警推開,朝不同方向狂奔。

員警一手抓一人,另一手只抓到衣服,被對方金蟬脫殼跑了,熱心民眾看見,也試圖伸手將人攔住,卻都還是被甩開,最後眼睜睜看著男子朝巷子裡跑去。

民眾:「有人跑掉了。」

 
畫面翻攝/記憶八德

而員警只有將其中一人,壓制在地帶回警局。

事情發生在5日晚間6點半,桃園警方在八德,廣福路和介壽路口,看見一輛銀色轎車,沒有禮讓行人,因此上前打算將人攔下盤查。

沒想到駕駛不僅不停下車,還打算加速逃逸,用力踩下油門逃到廣福路上時,實在無處可逃,只好停下,員警就站在車窗前,盤查車內乘客的身分,發現他們是逃逸移工。

車上的4名男子知道身分被發現,立刻將車子旁邊的員警推開,往外衝。

四維派出所所長曾沛恩:「警方訊後解送至移民署,桃園專勤隊收容等待遣返。」

畫面翻攝/記憶八德

之後警方懭大追查,晚間7點半在和平路口,找到其他逃跑移工,將4名男子和1名女子通通帶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跑#移工#逃逸#禮讓#行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277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