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跑!失聯移工火車站被逮 遭反手壓制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3:19

桃園中壢火車站,昨天晚上7點多,在接送區外,有名男子遭到大批員警壓制,原來他真實身分,是名失聯移工,三年前來台,為了賺錢,他離開申請的工廠,到處打零工,昨天晚間遭員警一路尾隨、制伏。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下著大雨,民眾擠在火車站外接送區,有名黑衣男子若無其事混入人群中,員警小跑步跟著過來,看了一眼,確定沒錯,人就是那名失聯的移工,擋在前方,防止他離開。

只是發現圍過來的警察越來越多,就怕自己這次真的逃不掉,才剛準備要跑,還是來不及,被壓制在地。

員警:「不要拍!來,往上,往上,往上,過來,過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失聯移工有些情緒激動,不斷想要掙脫員警的制伏,但一個人的力氣怎麼可能抵得過大批警力,最後還是被帶回。

目擊民眾:「ByeBye。」

上了警車,終於結束這場驚魂,站在接送區裡的民眾隨手拍下這一幕。

這裡就是桃園中壢火車站前,每逢周末假日,人潮眾多,也是外籍移工約會逛街聚集地,在7日晚上7點多,這名22歲越南籍鄧姓失聯移工出沒於此,三年前來台工作,沒多久離開申請的工廠,到處打零工,之前因為疫情關係,他投案出面打疫苗,只是當時國門關緊閉,不可能遣返,這次剛好遇上攔查被逮。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中壢分局防治組警務員張瑞芬:「本分局於昨日執行查緝失聯移工暨防制外籍移工假日酒後滋事,在火車站前,盤查一名越南籍22歲鄧姓男子。」

周日晚間共逮四名失聯移工,而失聯移工從十幾年前的1萬多人現在增加到5萬多人,鄧姓男子是眾多失聯移工,被逮到的其中一人,現在移請移民署收容,遣送回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壢火車站#逃逸#移工#失聯#遣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35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