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婦上山採筍失聯 3天後奇蹟返家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1:19
監視器錄到3號下午,黃姓老婦人正準備上山採竹筍的身影。(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監視器錄到3號下午,黃姓老婦人正準備上山採竹筍的身影。(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住在基隆的78歲黃姓老婦人,3號中午外出採竹筍後,直到隔天都未返家且音訊全無,家屬隨即報案請求警消協助找尋,警消徹夜搜山都未找到老婦的身影,直到5月6號上午,黃姓老婦人奇蹟似的平安返家,失聯的這兩天多,沒有水也沒有吃東西,晚上只睡在山坡地,返家時身體仍舊硬朗完全沒有異樣,稱得上是奇蹟。

6號上午黃姓老婦人被民眾發現蹲坐在深澳漁港,於是民眾便將老婦人載回家中,而近三天的失聯,老婦的身體依舊硬朗。(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基隆市警方是在5月4號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出他高齡78歲的黃姓祖母,3號中午外出後至今都未返家,且音訊全無,警方第一時間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3號中午,黃姓老婦人出現在監視器中,準備前往山上採竹筍,於是消防局會同警方,在黃姓老婦平時會去的菜園與工寮進行搜山,並在園工寮內發現其當時外出所著之外套及攜帶之菜籃,由於天色昏暗只好暫時中斷搜索,並相約隔日一早繼續進行搜山。

 
不過奇蹟終於出現了,黃姓老婦在6號一早奇蹟似的自行返家了,警方聞訊後又驚又喜,經了解原來黃姓老婦人原先要到山林採集竹筍,卻不慎迷失方向,徘徊於山林的這段期間,沒吃沒喝,並且都露宿在山坡地上。所幸黃姓老婦人自行找到下山的路,蹲坐在深澳漁港時,被好心人遇並將老婦人載回家,警方不斷慰問黃姓老婦人的身心狀況,並提供飲用水與糧食,看到黃嫗身體仍舊硬朗、對談自若,不僅家屬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警消也深感欣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老婦#採竹筍#失聯#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86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