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過馬路被撞 警調50支監視揪姊弟檔肇逃移工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7:35

高雄六龜一名五歲男童,月初在住家門口的巷子,被一部雙載的機車撞倒,沒想到對方假裝好心,幫忙把男童抱進屋內,卻趁機落跑,讓家屬氣到報警,結果警方一查才知道,肇逃騎士居然是一對姊弟檔逃逸移工,除了將人解送到移民署,還得被追究肇事逃逸的刑責。

圖/TVBS

 
男童站在路邊,準備過馬路回家,沒想到才剛起跑,就被一部機車撞上,整個人彈飛好幾公尺,聽到聲響,家屬立刻走出屋外查看,這時後座乘客還下車,好心幫忙把男童抱回家中,但才剛一走出門外,卻上車加足油門離開,讓家屬相當傻眼。

六龜警分局義寶所長邱棟樑:「追查附近之監視錄影器,有民間的也有公家的,將機車的車主,及肇逃之騎士通知到案。」

圖/TVBS

這起誇張的撞人肇逃,這個月初,就發生在高雄山區的六龜地區,原本嫌犯以為追查不易,卻沒想到警方一接獲報案,立刻調閱了五十幾支的監視器,除了掌握到這部雙載機車的逃逸路線,還掌握到車牌,結果一查才知道,車上兩人竟然是一對姊弟檔。
 

六龜警分局義寶所長邱棟樑:「騎乘機車兩名,1男1女均為印尼籍逃逸外勞。」

圖/TVBS

原來雙載的49歲的蘇姓女子跟43歲李姓男子,兩人除了是印尼籍移工,也是一對表姊弟,五年前陸續逃逸後,到處躲藏打零工,沒想到這次在六龜山區意外撞人肇逃,才會遭到警方鎖定,雖然被撞的男童,經過就醫已經沒有大礙,但兩人仍遭警方解送到移民署,至於肇事逃逸部分,也遭函送檢方,得追究後續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逸#車禍#移工#意外#高雄六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245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