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遇到逼車壁畫工作媽翻車 5歲兒拋飛不治

記者 吳淑萍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9:18

一名從事壁畫藝術工作的單親媽媽,昨天晚間載者朋友,和2歲女兒,5歲兒子返回高雄,在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疑似遇到逼車,造成車輛失控翻覆,女童在安全座椅上,困在車內,其他三人,都沒有繫妥安全帶,媽媽和兒子拋飛車外,5歲男童傷重不治。

圖/TVBS

 
記者vs.消防隊員:「唉喲,救出來的對不對?你們抱出來的,(對,沒錯,我們抱出來的)。」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從車上救出2歲女童,媽媽拋飛車外,坐在碎片堆中崩潰了,因為還有5歲的兒子,拋飛在護欄旁邊。

記者vs.消防隊員:「看真的很嚴重,趕快先處理他,小朋友就給那個張女(乘客)抱,那個小朋友好像是OHCA。」

 
男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一路CPR跟死神拔河,朋友抱著女童在車尾,走路一跛一跛自己也受傷了,她十分焦急,看著男童上救護車,女嬰在她懷中嚎啕大哭。

圖/TVBS

車禍發生在13日晚間,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轎車疑似自撞翻覆。

事故車輛車身有著彩繪,和車主工作有關。駕駛是42歲的辛姓女子,是一名壁畫藝術工作者,單親撫養2歲女兒和5歲的兒子。

當時媽媽開車,後座是朋友張姓女子,前座5歲男童,後座還有一名2歲女童,坐在安座以上。

車禍之後除了女童,其他三人疑似都沒有繫妥安全帶,媽媽和男童拋飛,男童傷重不治。

男童雖然已經五歲,可以不用做安全座椅,但是未滿12歲,還不能坐前座。

而且沒繫好安全帶拋飛車外,釀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圖/TVBS

不過媽媽開車,車上還有孩子,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會撞成這樣。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張弘杰:「當時這部車是行駛在中線車道,那可能因為有一些操作煞車,而導致車輛失控而翻覆。」

警方語帶保留,因為媽媽的友人透漏,當時遇到逼車,才會緊急煞車,發生了失控意外。警方查扣行車紀錄器,釐清過程,查明原因。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關關、闆妹致富3共通點 理財小白都學得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逼車#翻車#車禍#意外#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3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