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遇逼車翻車安全椅女童之外 3人拋飛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吳淑萍陳志忠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4:36

國道1號彰化路段,昨天晚間的死亡車禍。媽媽開車,載朋友跟兩名年幼子女,返回高雄。除2歲女童,安全座椅固定,其他三人疑似都沒繫妥安帶,拋飛車外,前座男童傷重不治。媽媽開車載孩子,倒底發生甚麼事情,撞成這樣,根據朋友的說法,他們遇到逼車。

圖/TVBS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媽媽受傷崩潰,坐在地上,車上還有女童受困。

記者vs.消防隊員:「唉喲,救出來的對不對,你們抱出來的(對沒錯我們抱出來的)。」

消防隊員抱出女童,準備送醫,這時候媽媽的朋友機焦急的說,路邊還有一名男童更嚴重。

 
消隊員一看,真的很嚴重,趕緊把女童媽媽的朋友,搶救男童。

圖/TVBS

記者vs.消防隊員:「看真的很嚴重趕快先處理他,小朋友就給那個張女(乘客)抱,那個小朋友好像是OHCA。」

男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一路CPR跟死神拔河,緊急搶救,友人抱著女童在車尾,顧不得自己也受傷,十分焦急,看著救護車離開。

當時媽媽開車,後座是朋友張姓女子,前座5歲男童,後座還有一名2歲女童,坐在安座以上。車禍之後,除了女童,其他三人疑似都沒有繫妥安全帶,拋飛車外,媽媽跟朋友受傷,男童傷重不治。

男童雖然已經五歲,可以不用做安全座椅,但是未滿12歲,還不能坐前座。

圖/TVBS

而且沒繫安全帶,易發生意外,拋飛車外,釀成無法挽回的遺憾。不過媽媽開車,車上還有孩子,倒底發生了甚麼事情,會撞成這樣。

 
國道三隊通組長張弘杰:「當時這部車是行駛在中線車道,那可能因為有一些操作煞車,而導致車輛失控而翻覆。」

警方語帶保留,因為媽媽的友人透露,當時遇到逼車,才會緊急煞車,發生了失控意外。警方查扣行車紀錄器,釐清過程,查明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逼車#翻車#全椅#死亡車禍#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