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繳房租!越南夫妻非法滯留 遭逮哭:台灣生活好辛苦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8:17
越南籍夫妻皆為非法滯留台灣。(圖/翻攝畫面)
越南籍夫妻皆為非法滯留台灣。(圖/翻攝畫面)

一對住在高雄的越南籍夫妻,因男方拖欠房租又不願意搬走,遭房東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2人皆為非法滯留台灣,而夫妻倆遭捕後,甚至相擁哭訴,「在台灣生活好辛苦」、「終於可以回家了」。

房東因吳男積欠房租不搬,只好找來警方處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警方透露,6月10日清晨6時30分,小港警分局高松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於小港區漢民路某民宅,有房客付不起房租也不願搬離,請求警方處理。員警到場詢問36歲的吳姓房客,才發現他與41歲黎姓女子,是越南籍夫妻。

更多新聞:神情恍惚!她點外送被塞「詭異紅包」 內行急勸:別亂開

據了解,2人結婚15年,6年前吳男來台工作,後來為了賺錢滯留台灣,成為失聯移工。妻子則於今年初申請來台觀光,但早已逾期居留,藏匿於先生租屋處。員警到場詢問吳男時,對方表示不懂國語也未帶身分證件,警方詢問其家庭狀況,吳稱老婆在越南,但經再次確認後,還是被發現其妻藏匿家中,且夫妻均為逃逸失聯移工,當場將2人逮捕,訊後移送移民署高雄專勤隊收容。

 
更多新聞:她不滿綠營「禮讓苗博雅」!周玉蔻:黨公職人員大頭病?

夫妻倆遭捕後相擁而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夫妻倆疑似因長期沒有固定工作,被警方帶走前,還相擁而泣直呼:「在台灣生活好辛苦,終於可以回家了」。警方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僱用來路不明的外籍移工,違者依就業服務法可處新台幣15萬元以上75萬元以下罰鍰,5年內再犯更涉及刑事責任,最重將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120萬元以下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南#外籍#移工#逃逸#滯留#遣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0

0.2092

0.3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