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乖乖待轉挨罰9百!他轟檢舉人太閒 網也怒:根本坑錢陷阱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6:43
乖乖待轉挨罰9百,網:根本坑錢陷阱。(圖/TVBS)
乖乖待轉挨罰9百,網:根本坑錢陷阱。(圖/TVBS)

這是陷阱嗎?一名騎士日前騎車行經高雄凱旋、忠誠路口,依規定待轉,沒想到隔沒多久竟收到一張9百元罰單,原來彎進待轉區時壓到槽化線,讓騎士氣得將罰單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罵「台灣最美的風景-人太閒」,實際到場詢問民眾,也大嘆該槽化線根本是陷阱,存在意義不明。對此,警方表示,將函請交通局辦理現地會勘,如確屬不合理工程,將函請該局裁決中心予以撤銷免罰。
 

當事騎士氣得PO網。(圖/TVBS)

 
該名騎士在臉書社團「高雄 五甲大小事」貼上該張罰單,內容指出,騎士於4月26日行經前鎮凱旋四路、忠誠路口,準備要在路口待轉,卻因輾到槽化線待轉遭檢舉,挨罰9百元。網友看完,在留言戰成兩派,有人怒轟「傻眼!矯枉過正了」、「三字經準備出口」、「真的吃飽太閒」、「有槽化線就不會被撞?天才腦袋」,不過也有人反問PO網的騎士,「騎槽化線就是違規」、「看不懂是槽化線?駕照沒考?」。
 
現場不少騎士不小心違規。(圖/TVBS)

實際到現場查看,不少騎士待轉時都會靠著外線進到待轉區,同樣也是違規,當地民眾就指出,通常要待轉都會靠外側,若照著槽化線騎反而更危險,也不是畫了槽化線,待轉區的機車就沒有被直行車撞風險,直呼槽化線的存在「意義不明」。

高雄市交通局則表示,待轉格畫槽化線,目的在是讓沒有辦法設置待轉彎的部分T字路口,避免直行車輛和待轉車發生碰撞,設置上有漸變式設計,讓車輛避開待轉區,待轉機車也可以採漸變方式進入待轉區。前鎮警分局則表示,將函請交通局辦理現地會勘,如確屬不合理工程,將函請該局裁決中心予以撤銷免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待轉#槽化線#前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84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