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男借酒澆愁愁更愁 大街揮刀抵脖警勸無效只好「射電擊槍」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2:53
男子持刀有自傷和傷人風險,員警持電擊槍射擊。(圖/TVBS)
男子持刀有自傷和傷人風險,員警持電擊槍射擊。(圖/TVBS)

台北市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西昌街上出現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大吵大鬧,甚至手裡還拿著水果刀。員警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男子不斷拿刀揮舞,就怕他傷到人急忙喝斥放下,沒想到男子不聽勸,甚至還將刀抵住自己脖子,員警見狀隨即掏出電擊槍朝他射擊,確認男子沒有自傷和傷人行為後,通報救護車將人送醫。

上個月8日晚間8點多,61歲陳姓男子獨自在萬華西昌街附近閒晃,因為最近剛失業心情鬱悶,只好借酒澆愁,沒想到越喝心情越不好,索性在路上大聲咆哮,甚至還拿起水果刀胡亂揮舞。由於附近有不少商家和住家,人來人往,大夥兒看到這一幕嚇壞了,就怕自己成為被攻擊的對象,急忙打電話報警。

 

男子失業喝酒後,情緒不穩。(圖/TVBS)

更多新聞:林口死亡車禍!大貨車轉彎碰撞 單車翁遭捲車底頭破喪命

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這時陳姓男子已經醉到不行,脫光上衣坐在路邊椅子上,口中還在喃喃自語,手裡的水果刀仍不願放下。員警起初好言相勸,要他配合將刀放下避免發生危險,但陳姓男子不聽,仍舊拿著揮舞,甚至還將刀子抵住自己脖子,員警見狀,就怕他一不小心會受傷,大聲喝斥後,立馬掏出電擊槍朝陳姓男子射擊。

 
警消將人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謝謝妳救了我!女上班突無呼吸消防員搶命 31天後她回來了

陳姓男子中槍後無法動彈,水果刀也應聲掉落,警方這時靠近確認他意識清楚、無大礙之後,隨即打119通知救護車將人送醫。因當時事發緊急,加上陳姓男子有自傷和傷人風險,警方才會射擊電擊槍,屬正當執法,後續也協助通報相關單位處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萬華#酒醉#失業#水果刀#咆哮#抵住脖子#員警#電擊槍#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52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