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大陸「互相取消關注」大馬女神傳情變 私下真實互動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1:10
王大陸、蔡卓宜去年底認愛,近期卻傳出互相取消關注,疑似情變。(圖/翻攝自王大陸、蔡卓宜微博)
王大陸、蔡卓宜去年底認愛,近期卻傳出互相取消關注,疑似情變。(圖/翻攝自王大陸、蔡卓宜微博)

王大陸和「大馬女神」蔡卓宜去年底認愛,不避諱大方在社群上放閃,不過最近卻被網友發現IG互相取消追蹤,不過據《CTWANT》報導,2人其實仍互動頻繁,蔡卓宜在台期間依然住在王大陸信義區舊家,王大陸更被目擊開著他的跑車來接女友,2人直到晚上10點才一起回去,之後王大陸穿著輕便短褲離開舊家,搭著計程車獨自離去。

王大陸、柯震東好友相聚,也帶女友蔡卓宜一起,看起來相處融洽。(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更多新聞:大元遭媽媽催生!鼓鼓一句話寵上天 她卻喊「不甘心」

王大陸今年初曾陪蔡卓宜回馬來西亞過年,之後女方愛相隨來台,跟著王大陸同進同出,王大陸也介紹她融入好友圈,不過最近小倆口被發現IG互相取消追蹤,蔡卓宜也曾發一些情緒負面的文字,被懷疑是否情變,事實上兩人仍有互動,7月4日早上,王大陸還開著要價新台幣1680萬元起的跑車,前往他的舊家接蔡卓宜,並送她到賴弘國經營的醫美診所。

王大陸、蔡卓宜認愛後還以情侶之姿一起上節目。(圖/翻社自哎呀好身材微博)

更多新聞:遭女實習生控「趁機性侵」 攝影師周宜賢亮對話喊冤:絕沒犯法
 

蔡卓宜手上拿著飲料、踩著外出拖鞋,打扮相當輕便,抵達診所後10幾分鐘,她突然跑出診所並在路邊到處檢查,疑似是掉了東西,可能掉的東西十分貴重,只見她表情相當焦急、慌張,後來診所員工陪她到警局報案,離開警局後她終於放鬆不少,之後她叫車回到住處,換了一身性感裝扮,到一間知名日本料理餐廳跟朋友用餐,但到深夜都未見人影出來,應是從餐廳後門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大陸#蔡卓宜#大馬女神#取關#情變#私下互動#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8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