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拋「執政大聯盟」 金溥聰:不知是什麼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20:39

要團結在野力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日拋出「執政大聯盟」構想,但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卻認為這是在長他人之氣、滅自己威風,甚至爆料,朱立倫在全代會前的這段談話,侯友宜也是在最後一刻才知情!

圖/翻攝自 YT 觀點

 
朱立倫(7/23)執政大聯盟,拋出執政大聯盟構想,23日全代會上朱立倫不只嘴巴講,更投放在台上大螢幕上,但這似乎不代表侯的主張。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現在已經訂於一尊了,竟然還有人在喊什麼,像朱立倫我早上跟他通話,我說你的執政大聯盟事什麼,我都不知道,侯也沒想到會在結尾這樣講,而且聽說事上去前才說。」

沒溝通過怎麼可以脫口,政黨輪替大聯盟,金溥聰說無非是滅自己威風。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去喊這些大聯盟,他事不懂的不懂,直接的角度就是滅自己威風,長他人之器。」

被說助長他人志氣,但黨的設定依舊堅定不移。

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目的團結在野力量政黨輪替,台灣多數民意支持、目的團結在野力量政黨輪替。」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獻在金溥聰幫侯友宜當然這樣講,但朱自己是另一個角度,他都說了三階段。」

都不要吵居中先扮和事佬,但金小刀的地圖砲也對他吹起號角。

圖/TVBS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羅智強說要輪替,在舒適選區搞這些小把戲只為自己。」

 
隨後羅智強也在臉書回覆,概括承受金執行長的批評指教,政黨輪替一起努力,當然也包括未被整合的郭台銘。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這次回來郭董有打電話給我,說能不能代我兒子一起來看你,因為我在人生十字路口,我到底該做King(國王)還是KingMaker(造王者),我回信說我願意以個人利場,幫助你當KingMaker。」

動之以情要喚醒郭董記憶,就不知會否真心換絕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朱立倫#國民黨#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31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