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喊「執政大聯盟」 金溥聰:不清楚那是什麼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4:37
前國安會副秘書長金溥聰。(圖/TVBS資料畫面)
前國安會副秘書長金溥聰。(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23日全代會喊出要「非綠」力量團結,若執政要組「執政大聯盟」,引發關注。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今(25)日表示「不清楚那是什麼」,更透露自己還為此與朱通話,希望朱立倫身為黨魁,可以趕快把遊戲規則訂好,讓母雞、小雞都能依循。

金溥聰今(2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自爆「不清楚執政大聯盟是什麼」,更透露自己還為此與朱立倫通電話,就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說只稍微聽過幾次,對於朱立倫突如其來的發表想法「感到很訝異」,表示自己只希望朱立倫及早把遊戲規則訂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金溥聰也談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拋出「聯合大內閣」的想法很奇怪,屆時若民進黨當選,又要讓民進黨組閣主政,在邏輯上是徹底的錯誤,因為僅是為了一己之力,沒有把政黨放進去,民進黨也根本沒有被下架。

至於國民黨是否有可能改變目標「棄侯保柯」?金斬釘說「不可能」,強調國民黨作為堂堂大黨,不可能擔任副手、禮讓缺乏組織的民眾黨,國民黨人應要有黨格、黨魂。他說,國民等全代會後侯友宜定於一尊,全黨上下應關注在如何提升侯友宜民調與聲勢,國民黨執政才能代表國家重回正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朱立倫#民進黨#國民黨#柯文哲#民眾黨#全代會#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79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