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黃珊珊酸國民黨「家務事都沒處理好」:能代表誰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5:25
《三立新聞》爆柯文哲、朱立倫熱線,民眾黨要告了。(圖/TVBS資料照)
《三立新聞》爆柯文哲、朱立倫熱線,民眾黨要告了。(圖/TVBS資料照)

針對《三立新聞》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話,甚至還跟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談藍白合。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澄清,全是「子虛烏有」非事實,今(21)日與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柯競選總部總幹事黃珊珊同赴台北地方檢察署、提告《三立新聞》。對於「藍白合」一事,黃珊珊則回「國民黨連家務事都沒處理好,請問誰能夠代表誰?」

黃珊珊今日受訪時澄清,國民黨主席跟民眾黨主席這段時間沒通過這樣的電話,也更不可能去通過朱立倫組閣這樣的內容,最重要的是這件事如此重大,《三立新聞》並無對民眾黨做相關查證,所以將提出刑事加重誹謗罪嫌 、民事侵權行為損害,求償100萬元,並且民眾黨從今天開始拒絕參加三立各大政論型節目。

 

柯文哲競選總部總幹事黃珊珊。(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更多新聞:柯文哲崩了?演唱會門票爆狂釋出 網酸:716後有人覺醒

而針對《三立新聞》報導朱、柯通話,國民黨回應雖然不是事實,但無法對每個細節說有或沒有,對此事抱持戰略模糊的態度。黃珊珊就指出,一直喊「藍白合」的好像不是民眾黨,所以國民黨對這個新聞故意產生的曖昧,不曉得是否有不同的想法或目的,但她強調是就是、沒有就沒有,「如果國民黨這樣回的意思是說,默許人家做假新聞嗎?」

 
被問到柯文哲是否有跟國民黨高層通電話?或跟黃健庭見過面?黃珊珊直接斷言「當然沒見過」,並表示黃健庭也可以出面說跟誰見過面,「至少我是總幹事,我沒有。」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柯文哲女性選民流失?他揭民調內幕:這族群「遠勝賴清德」

至於柯文哲有跟其他國民黨高層聊到合作?黃珊珊再次強調,沒有的事情就是沒有,請不要再穿鑿附會,更酸「國民黨連家務事都還沒處理好的狀態下,請問誰能夠代表誰」。她喊話請提出對國家有利的政策,而不是每天用板塊、顏色、合作、所謂的密室協商,取代應對人民提出的交代,「重點是人民不耐煩了,想看到身為一個政黨誰可以帶台灣走出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朱立倫#侯友宜#黃珊珊#三立#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38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