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Kolas控「殘殺」 陳瑩:音樂系跟政治格格不入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3:38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捲入桃色糾紛,她指控自家立委陳瑩,在背後帶頭自相殘殺,說已經提告誹謗跟損害求償!被點名的陳瑩上午沒有現身立法院,倒是發聲明說自己不願配合演出,還說音樂系出身的她,跟政治格格不入。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范雲:「黨內的部份,現在聖母峰事件好像,我先進來簽到一下好嗎。」

欸委員,簽到處在外面,從范雲的表情不難看得出來,這個問題有多尷尬,其他同黨委員也是一聽到這個名字。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我不是,我又不是當事人。」
 

民進黨立委邱泰源:「同黨的kolas跟陳瑩,這個我不懂。」

躲的躲,閃的閃,自家人的紛爭真的不好講,畢竟前一天Kolas點名同黨立委陳瑩,說隱忍多年,沒想到她竟然帶頭自相殘殺,為了立委提名,還計畫性鼓勵傳出緋聞的李姓員警原配提告,扭曲對話,創造登山神話,痛批她泯滅人性,已向陳瑩提告公然誹謗,還有損害賠償,更嗆聲想「攻」聖母峰,要裝備齊全,一旦雪崩,會有山難。

記者vs.陳瑩辦公室:「請問委員在嗎,委員不在喔。」

早上沒進辦公室,也沒去甲動審查法案的衛環委員會報到,陳瑩倒是透過辦公室發聲明,說這樣的內容實在不值得她花時間回應,更不願意配合演出,音樂系出身的她,跟複雜的政治圈是很格格不入的,但話鋒一轉,大酸顛倒是非不是我的專長!如果我做錯事了,我一定虛心檢討,好好道歉,絕對不會怪罪別人,更不會拖一堆人下水,也說已經報請黨中央處理,自己也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既然他們已經告上法院的話,那就法院見真章。」

民進黨立委蔡培慧:「因為我們局外人,我們並不清楚。」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事情到底真相是怎麼樣,我想就讓相關的當事人去做釐清。」

自家人只能緩頰,不要再添柴火,讓聖母峰風暴止停止延燒,就怕選情還沒攻頂,先雪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Kolas#偷情#元配#陳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5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