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月初PO心碎圖: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8:17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妻稍早在臉書發文要小英總統、賴清德主持公道,怒批Kolas明知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其中李妻曾於本月8日在臉書貼出心碎圖,並寫下「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此不倫戀疑似早有端倪。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圖/TVBS)


 
據《鏡週刊》報導,Kolas與李姓已婚隨扈爆出不倫戀,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在訴狀中指控,Kolas曾告訴李男「我的MC來了,Lucy(計劃替小孩取的名字)沒有了」,足見兩人有性行為,她將此做為證據提告,向Kolas求償百萬元。

 

李妻以往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與丈夫、孩子的幸福合照,不過本月8日卻突然貼出一張心碎圖,且寫下「相愛容易相處難,沒有了愛,對方都只是多餘的,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好聚好散妳辦不到,未來...就交給上帝去掌管吧」,讓許多友人相當擔心。


李妻曾在臉書貼出心碎圖,寫下「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圖/取自李妻臉書)

 

今早週刊爆料不倫戀後,李妻在臉書上發文怒批,「Kolas一開始就知道我老公是有婚姻的人,但她仍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完全沒有愧疚感」、「我的老公原本是陽光顧家的人,因為Kolas,他完全變了樣」,她也向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喊話,「請小英總統、賴清德主席主持公道,請民進黨還我老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府發言人#Kolas#谷辣斯#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56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