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假結婚案開庭!夏姓配偶缺席 賴母:傷天害理才不敢來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7:31
賴母在2名律師陪同下出庭。(圖/陳祁 攝)
賴母在2名律師陪同下出庭。(圖/陳祁 攝)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檢方針對夏姓配偶涉嫌「假結婚」登記一事,遭檢方起訴。今(28)日下午,雙方在台中地方法院開調解庭,賴母在2位律師的陪同下到場;而夏姓配偶委託2名律師出席,而本人則未出現,賴母在受訪時,情緒有些激動,表示對方本人不出席,是否是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賴母的情緒有些激動。(圖/陳祁 攝)

 
今天下午3點於台中地方法院開調解庭,賴母在兩名律師:許哲維(刑事)、王彥(民事)的陪同下步入法庭,約莫在2點40分抵達現場,不見夏姓被告出席,但其委託2名律師出席,而這2名律師可能走其他通道(法院和地檢署有相通),未見他們從法院正門進入,雙方調解過程約10多分鐘,最後主要由賴母委任的王彥律師發言,由王彥律師受訪表示本次調解不成立。

今在台中地方法院開調解庭。(圖/陳祁 攝)

賴母扛下庭走出來,簡單接受採訪,全程用台語表示:「我兒子不可能會自殺,他才高中還沒畢業!他還要跟他姑姑去美國,今天對方不來,是因為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嗎?所以才不敢來嗎?」賴母的語氣十分沉重,接著和許哲維律師先離開,由王彥律師解說今天調解不成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億高中生#偵查終結#賴母#配偶#墜樓#缺席#調解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995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