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喊組「執政大聯盟」 黃暐瀚點破:不是你在選總統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3:09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全代會昨天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式被通過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媒體人黃暐瀚今(24)日就在臉書指出,「黨內願意團結,不等於明年已經勝選」,至於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致詞時喊話組成「執政聯大盟」,黃暐瀚則感到突兀,反問「該怎麼組成?」且總統參選人產生之後,主席就只是配角,不是主角。

黃暐瀚指出,昨天723國民黨全代會,如期如願徵召了侯友宜參選2024,看到曾經被換柱的「柱姐」前黨主席洪秀柱,4年前苦戰的「韓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有一直「大局為重」的「媽媽市長」台中市長盧秀燕,都出席了全代會,力挺了侯友宜,藍營小雞應該是暫時放下了胸口的大石。

 

漢子(侯友宜)、禿子(韓國瑜)、燕子(盧秀燕)再合體。(圖/胡瑞麒攝)


黃暐瀚認為,「但黨內願意團結,不等於明年已經勝選」,侯友宜已經穩穩落後了兩個月,現在韓國瑜也挺了,黨內雜音也弱了,如果未來一個月,侯友宜的民調還是第三?該怎麼辦?要怎麼贏?他也表示,全代會上朱立倫高喊選後要組「執政聯盟」,讓他尤其感到突兀。

黃暐瀚舉出,朱立倫不是總統參選人,談怎麼組閣很奇怪,要喊也應該是侯友宜來喊,且還沒投票先喊「執政聯盟」,顯然國民黨對單獨過半,單獨組閣沒有信心。
 

他指出,侯友宜現在民調第三,真要組「執政聯盟」,理當由老三支持老二,加起來贏過老大,難道是老二自動放棄,把資源力量都送給老三?哪有這種道理?黃暐瀚表示,總統參選人產生之後,主席的角色,就只是配角,不是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朱立倫#國民黨#全代會#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057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