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暐瀚讚野百合「發起人」遭出征? 沈榮欽:自己紮稻草人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20:07
陳之漢對16日活動現場標語不滿。(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陳之漢對16日活動現場標語不滿。(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健身房、便當店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發起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後來陳之漢貼出來自律師張致祥的感謝函,但是張在內容宣稱自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扭曲當年學運初衷;然而,媒體人黃暐瀚昨(24)日表示,自己在陳之漢臉書留言,僅是受張致祥的父愛感動,對於遭到所謂「網軍出征」,讓他感嘆:「他們的心中,只剩仇恨」。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25)日指出,黃暐瀚對於陳之漢公審民眾的霸凌行為視若無睹,反紮起稻草人批評別人仇恨。

沈榮欽今天在臉書表示,有關於近期野百合「發起人」爭議,乃因他親自詢問周克任而起,沈強調,自己是出於對張致祥一無所知而好奇,不過,「黃暐瀚回應比較讓人驚訝的是,他自己紮一個稻草人,然後發動攻擊、大貼標籤」。黃暐瀚昨天在臉書對於「發起人」相關爭議回應,稱自己是深受張致祥父愛感動,又批評被所謂的網軍出征,嘆他們心中只剩下仇恨。

 

更多新聞:讚野百合「發起人」感謝館長 黃暐瀚遭出征嘆:只剩仇恨

黃暐瀚表示自己深受張致祥感動。(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沈榮欽認為,黃暐瀚不會天真到看不出來,陳之漢貼出那封信,與張在內文所自稱有部分關聯,黃也不會真心以為,不是野百合發起人就必須閉嘴,也沒有說出誰這樣主張。這種將對手妖魔化的方式,恐怕才容易挑起對立情緒。沈指出,網路當然有偏激言論,但將極端當作主流,據此攻擊才是最容易造成政治兩極化。

 
沈榮欽也提到,要探究事件脈絡,源自於陳之漢無法容忍16日凱道活動中,有女性民眾手舉「柯文哲歧視女性」標語,但現場卻又放任旗幟標語抨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事後陳之漢還在直播中對於手持標語的女性「毫無證據地抹黑為職業學生」,引起輿論反彈後,陳之漢才貼出張志祥的信。

更多新聞:舉「柯文哲歧視」少女遭館長公審 吳沛憶:黃國昌不咆哮?

沈榮欽認為黃暐漢對陳之漢霸凌行為視若無睹。(圖/翻攝自沈榮欽臉書)

最後,沈榮欽寫道,黃暐瀚對於陳之漢公審、霸凌的行為視若無睹,反而紮起稻草人,攻擊批評者心中只剩仇恨、「台灣人瘋政治,怎麼瘋到把自己都搞瘋掉」,這才是真正的助長對立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陳之漢#黃暐瀚#野百合#周克任#沈榮欽#柯文哲#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7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