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店家要求「管好小孩」爆氣刷負評 醫師娘鞠躬道歉盼事件落幕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21:14
林女為刷負評出面致歉,盼事件就此落幕。(圖/TVBS)
林女為刷負評出面致歉,盼事件就此落幕。(圖/TVBS)

花蓮一間餐飲店近期發生消費糾紛,一名林姓醫生娘因為小孩在店內喧鬧,店員制止後卻引發林女不滿,店家也拒絕提供消費,事後林女到店家Google評論刷負評,引起爭議,事件延燒多日,還有不少網友找到林女丈夫看診的診所之一,留下大量負評。今(26)日林女出面道歉,並表示網友已經影響到他先生服務的診所,勿讓不相關的人受影響,她也二度鞠躬向店家致歉,盼事件到此落幕。

事件源自本月22日前林女攜子到花蓮餐飲店消費,但兒子不受控制,在店中觸摸櫃台塑膠恐龍、階梯上跳下竄、試圖開冰箱等,行為遭到店家制止,也要求林女應該管教,最終雙方爆發口角,店家拒絕對方消費;未料,事後林女找來親友在店家Google評論刷負評,強調自己開了7小時的車到花蓮很累。林女的評論引發網友撻伐,她也在個人臉書反嗆,「一堆事不關己反社會人格的吃瓜酸民」,揚言要對網友開告。

 

更多新聞:醫師娘刷負評!遭起底「直播賣假貨」 網紅女戰神:已檢舉

林女號召親友刷負評。(圖/翻攝自臉書)

另一方面,店家昨(25)日提供監視器畫面以及相關店規表示,不僅是出於擔心孩童安危,也怕影響其他顧客才出聲制止,但小朋友依舊不理會,才只好請母親管教。

 
對此,林女今天出面說明,當天開車開了7小時,加上前一天睡眠不足,抵達花蓮後只想趕快點餐將食物帶回旅館,「小朋友坐了7個小時的車,難免比較興奮」,點餐期間,小孩便觸摸店內物品,「我只想到趕快離開」,她覺得可能是店家假日生意好,「不能說店家語氣不好」,但孩子被制止後,又跑到樓梯跳上跳下,直到小孩試圖開冰箱被店家怒斥,要求林女管教小孩,她才憤而向店家表示「我們不要吃了」。

更多新聞:被嗆「管好你的小孩」女爆氣刷負評被炎上! 反嘆酸民太多

店家提供當天監視器畫面。(圖/TVBS資料畫面)

林女解釋,把孩子帶回車上後,她還是回頭向店家表示要外帶食物,店家解釋店規後也不願意再提供餐點;林女則認為只是來外帶而已,不解為何還要遵守店規,認為被店家刻意刁難,「所以我就拿起手機來假裝直播」,她坦承自己當下因身體疲累,確實情緒控管不佳。

最後,林女對餐廳老闆二度鞠躬道歉說,「很抱歉,我不該對你說出這些嘲諷言語,號召親友刷負評、放任我的孩子在店裡吵吵鬧鬧,這些舉動我在此致上十二萬分歉意,真的很抱歉」另外,她也希望網友不要再過度關注她的家人,盼事件能夠就此落幕,回歸平靜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負評#Google#一星#消費糾紛#醫師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5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