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1家人! 控肇事者調解日帶里長「打照面」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20:32

台中有一家四口開車在路上,遭到一名70歲駕駛開皮卡逆向撞上,造成一家四口輕傷,對方酒測值1.05毫克。媽媽今天(26日)PO文,表示這名酒駕男子,調解日當天帶著當地里長,說區公所、調解委員都很熟,讓媽媽質疑是在暗示,調解也沒用嗎?不過被指控的肇事者和里長,也都出面反駁,絕無此事。

圖/TVBS

 
一家四口原本開開心心開車出遊,5歲女兒還愉快地唱歌,突然迎面而來一輛皮卡車逆向衝過來,下一秒爸爸與女兒發生劇烈碰撞聲加上搖晃,小朋友嚎啕大哭,持續了好久,讓人太心疼,誰都不忍心多聽一秒,更別說小孩的媽聽一次心就揪一次。一家四口被皮卡車推撞又撞到後方車,車子被夾在中間,車頭嚴重凹陷,引擎蓋都掀起。車禍發生在5/20日,皮卡車駕駛是70歲的伍姓男子,被發現還酒駕,酒測值高達1.05毫克,相當誇張。

圖/TVBS

一家四口包含爸爸、媽媽、5歲女兒和2歲兒子,兩大兩小幸好都輕傷,但5歲女兒受了很大驚嚇。事發超過2個月,媽媽PO文指出車禍完後終於等到7/20日第一次調解。肇事者伍姓駕駛帶著台中市東區振興里里長出現,當下里長看著調解委員的牌子說:「這個是誰誰誰的小孩,很熟啦!」讓媽媽的心情是這個場面還有需要調解嗎?接著指出里長又補了一句:「東區區公所的人我都很熟啦,去外面繞一圈打個照面就好了,沒事。」聽完讓這名媽媽無言,好像在暗示你們來調解沒用啦,這裡是我的地盤!更指出調解過程中,對方一直重複提到小孩子的事情都是小事,讓媽媽的心一直淌血,整個心揪在一起。補充肇事者的保險業務也是一派輕鬆,但女兒因為車禍導致PTSD創傷壓力症候群。

圖/TVBS

 
肇事者伍先生澄清:「他們提150萬,他說修理50多萬啦,太太說她一個月3萬嘛,給她壓驚的錢,1個人1萬5,給他們4個人20萬,20萬80萬,總共150多萬,我覺得不合理呀。」伍先生補充自己酒駕有錯也沒有不負責,只是金額實在無法接受。雙方各說各話,沒有共識,看來車禍後的調解路還很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肇事#里長#關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34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