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歲老里長深夜開車「巡田水」 遭撞飛不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9:12

雲林虎尾,72歲的西屯里長,白天忙著里民服務,深夜想到田裡的水沒關,開著小貨車要去田裡,經過閃燈號誌路口的時候,遭側面車輛撞飛,傷重不治。

圖/TVBS

 
車輛前方有一輛小貨車,緩緩前進,閃紅燈十字路口前,還停了一下,判斷安全才通過路口,但是到了路口末端,右方一輛車飛快撞來,兩車碰撞,在夜色中還能看到煙塵,甚至磨擦出火花,目擊民眾嚇得驚呼。

撞擊過後,黑色轎車和藍色小貨車都摔入溝中,小貨車的車頭和車斗還分離。

警方趕到時,有熱心民眾現場幫忙,等候救援。

 
事發在雲林虎尾這個十字路口,路邊還有車輛撞擊後碎片遺留。白天車多,路口有紅綠燈號誌,夜間車少改成閃燈號誌,發生車禍時間是23日凌晨,是閃燈。小貨車駕駛傷重不治,他是72歲的老里長,白天為了里內的事情忙碌,準備休息才想到自己的田裡放水還沒關,趕緊出門要把水關了,路上發生車禍。

圖/TVBS

虎尾分局第五組長黃春榮:「雙方均沒有酒駕。」

虎尾鎮西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翁德龍:「我們里長他發生這種事情,村莊內的人很多人很難過。」    

老里長已經第五次當選,一二十年來熱心服務,社區活動都有他的身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一想到就忍不住哽咽。

虎尾鎮西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翁德龍:「公所啦,一些社區的工作,需要公佈廣播的,他可以說,會廣播好幾次。」

圖/TVBS

黑色自小客車駕駛是23歲的呂姓男子,車上還有一名乘客,兩人擦挫傷,送醫之後已經返家。閃燈號誌路口,閃黃燈方向的轎車,雖然路權優先,但是也要減速再開,行車紀錄器看來,並未減速。老里長的小貨車,閃紅燈方向,他小心翼翼通過路口,就在最末端發生致命一撞,車毀人亡,肇事責任由警方詳細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肇事#里長#駕駛#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9

0.2211